CNBLUE 板


LINE

本人因为期中考的关系,没有时间上板。 前两天的事我都没有参与到,对於後续的处理和修订板规, 也看到很多人给的意见,多数问题都是针对板规执行的不公平, 本来就有想对几条已经不太适宜的板规作出调整, 只是碍於我个人的期中考期很长所以拖到现在, 而板规当初是我修订的,若是请另一位板主修改和说明好像也怪怪的, 所以让大家多等了一些时间很抱歉,由我来针对几个问题做出回应: 10.CNBLUE之郑容和、李正信、姜敏赫、李宗泫已正名,请以正确的称呼来称呼成员。 自行发明的绰号、非台湾地区使用的用语等可能造成板友混淆的辞汇请斟酌使用。 容容、巨婴BABY、容大妈,等节目上称呼过的称号,使用这类昵称是可以的。 但自创或性别错置的称号,例如:女神、小公主等请勿使用,以免造成板友混淆。 至於郑女婿、姜新禹的部分,因为容和出演综艺节目及戏剧的角色设定, 所以是可以在板上使用的。 这条规定在制定的时候,节目上还没有使用所谓「女神」来代称正信, 後来节目开始广用之後没有立刻改是我的疏失,很抱歉。 规定的原意只是表达 所有节目上使用的称号都可以随意使用的,其他自己发明的称号请斟酌使用。 6.请勿发表投票文、催票文、连署文。 有任何投票消息或连署活动请於闲聊文推文,提供给有兴趣的板友参考。 金唱片那篇文章,丢个s没有删除, 是考虑到金唱片算是韩国年度大赏之一的重要奖项, 订定板规之初并没有考虑到年末大赏也有要歌迷动员投票的时候, 当时想到的是各大网站都会有自己办的一些投票排名, 为了防止此类投票文泛滥所订定的。 此规定将调整成: 6.请勿随意发表投票文、催票文、连署文。 重要奖项之投票文不在此限,但请勿多次发表催票造成洗板。 有任何投票消息或连署活动请於闲聊文推文,提供给有兴趣的板友参考。 我假设大家应该可以分辨什麽是重要奖项、真正需要动员投票的,不再多作举例。 #1CyX6Q_S [影音] 101128 SBS 人气歌谣 MC cut 这篇推文出现了曾经讨论过的忙内问题, 解释过了也希望大家配合,每个团都有自己的老么, 如果真的要把徐玄放进来,她也确实不是这里的老么, 也有看到所谓「不会有人搞错」之类的言论, 但我必须提醒一下,并不是所有来这个板的人都是少女时代的歌迷, 不知道徐玄在少时是老么的人我相信一定也有,在我结里也没有人会称呼徐玄为忙内, 希望平时若有习惯称呼徐玄为忙内的人,在这里推发文时可以稍微提醒一下自己。 #1CyY2x9r [成员] 101128 CNBLUE twitter 关於这篇文章有板友推文表示对提到徐玄感到不舒服, 我和空空板主讨论过,我们都对於那句提及徐玄的推文没有任何意见, 以我们两个人的角度和立场而言,那句推文在CNB板上是可行的。 徐玄本身的个性/口头禅/节目上说过的事情等事实的联想及提及无妨, 但在提出之前也请注意一下,并不是每个人都关注徐玄许久, 对他的了解或许也只停留在我结里和容和相处的印象, 本板基於对这样的人可能会有疑惑不解的立场,没有要禁止,但仍提醒各位斟酌提出。 而对於该推文,板友的反应过大,间接的引发了後续的讨论。 对於各位是怎麽样看待我结和徐玄,喜欢或是讨厌,我们管不着但也给予尊重。 这边先暂时简单说明板主群对於该推文提及徐玄的立场。 #1Cyn3qjg [公告] 针对3375/3376推文释疑 这是另位板主上任後第一次遇上有争议、需要处理的事情, 我想空空还在适应和学习怎麽当板主并公正的发言, 该篇公告确实出现较主观且会让人有"分类"的感觉, 锁文确实也锁的早了一点, 当时也已表明我仍在期中考,暂时无法讨论管板事宜, 空空也道歉了,希望大家可以给她鼓励并给她机会。 该篇公告後来的推文确实有偏题, 後续几篇文章的心得(讨论?)也有类似的问题, 感谢那些愿意说话的人,但是我觉得部分用词和形容有欠妥当。 并不是所有提出提醒/纠正,或是不喜欢我结的人(无论有没有发声), 都应该被贴上「CNBLUE唯饭/爱吃醋/占有慾强」的标签吧? 这就跟有人会拿「只喜欢看我结的我结饭」或是「XXX的颜饭/唯饭」来贴标签一样, 既然不喜欢这样被乱扣帽子,也希望可以尊重一下相对立场的人。 後续这几篇的意见和推文都相当热烈,研究和规划後续确实需要时间, 谢谢这些板友的意见及勇於发声。 很多篇都提到板主在执行板规立场不公正的问题, 关於我结大部份的规定是我调整和执行的,在这里向大家说抱歉。 当初紧缩规定确实是想要兼顾到各种声音, 但是一直无法有效的解决这些问题, 在这些事情之前就已经决定要修改我结的规范了,只是刚好又... 对於板规部分,决议另设我结相关讨论规范, 也顺便将之前所订定且要沿用的规定一起整理。 韩综「我们结婚了」之相关讨论规范 ● 本板欢迎与节目相关之讨论及心得分享,但请注意这里是CNBLUE板, 在其他与节目无关之情报/新闻/分享等讨论中,请给予尊重并以讨论CNBLUE为主。 ● 我结相关讨论与节目相关的适度联想及幻想是可以的, 但请不要在其他非关节目的文章,提及过多的个人幻想及个人期待, 幻想界线难定,但基本上不过份、与节目相关的联想都可以。 ● 若有未播出雷请尽量不要讨论,毕竟还是有人不想先踩雷,请尊重。 若有雷请务必於标题标记或是暗黑。 ● 虽然容和与徐玄共同出演,但与徐玄个人相关、和节目无关,请到SNSD板讨论。 ● 我结相关用语请小心使用,「老公板/老婆板/亲家板」等用词请勿使用。 ● 喜欢收看节目的人及不喜欢该节目的人请务必互相尊重, 喜欢容玄CP的人在非我结的文章推文时也请适度,尊重没在看节目/不喜欢的朋友, 然而不喜欢该节目的人,就请自行斟酌是否点入我结相关文章。 规定目前是这样,於本文发布後开始实施。 不举办投票是我们认为投票没有身分限制,并不能完全表现出最真实的结果。 因原先就决定放宽,後续讨论也与部分多数人的诉求类似,便直接修改。 本文发布前之所有文章及推文仍然受到原有板规之规范, 就算是讨论我结的板规,也不代表可以人身攻击或是作出跟本板无关之讨论, 有任何涉及以上所述之事实的发推文仍会依照板规处分, 处分名单会在近日内公布并执行。 今天不管右上角的人气数字到底飙到多少, 不管是看戏,或是真的在乎这件事情进展的人,都感谢你们的关心, 我们都知道这对CNB板而言是很重大的调整和改变, 也希望CNB板可以日渐成长为一个可以包容各种言论的板。 对於造成板友感觉执法不公,我们诚心感到抱歉并期待能有个机会改进, 但对於很多人在讨论中提到的所谓排挤/爱吃醋/唯饭等言论, 或是板主就是只对喜欢我结的人感到反弹,诸如此类的指责,让人无法接受。 很多人不表达的话,我们无从得知这些人的想法和立场, 但不表示我们的立场可以由外人来塑造, 我在过去已多次表达我订定板规的立场,但没有处理好, 造成对我观感是「不公正」,这点我会虚心改进, 也希望以後能让大家看到我们的改进, 不要再有人老是要拿「CNB板主不公正」等话来指责我或是另位板主。 谁都不喜欢被贴标签,很多讨论文章都可以看到, 不少人对自己被称作是「只喜欢看我结的我结饭」感到不满和委屈, 但同样也看到持其他意见的人就被贴上「爱吃醋的唯饭」这样激烈用语的标签, 很多的意见表达都说「CNB板只爱容和的唯饭真的好多」这种无限上纲的类似言论, 对於那些根本没出声说站在哪一方的人而言,被这样乱贴标签,岂不是太不公平? 或许所指的可能只是你记得的哪些人, 但是表现出来的语气却让人感觉好像是整个板都唯饭一样, 这与很多人所诉求的「互相尊重」不就矛盾了吗? 被很多人口中所谓的「纠察队」提醒或是指正固然会感到不舒服, 那些人的语气可能过激、或许造成一些人的反感, 但是後续这些讨论和推文有些针锋相对的情况, 这不同样也是用了激烈的词语让人感到不舒服吗? 而对於不喜欢我结的人而言, resolver的文章*已经相当清楚的论述了我结所带来的好与坏, 希望看过之後能够帮助这些朋友稍稍扭转一下对这节目的印象, 并不是要不喜欢我结的人转而喜欢,只是希望能够不是只看到不好的部份, 也谢谢resolver花时间写这篇中肯清流文:) *文章已收录到,请按z-17-11-4-13 公开讨论的板面本来就会有很多种立场和声音, 很多喜欢的人说,因为板上风气导致他们不敢推文, 但同时也希望不喜欢的人,不会因为喜欢的人而不敢推文。 後来几篇有些人对於和自己立场不同的人的态度其实也很严厉, 不管立场如何,都请记得这里是公开板,用字遣词上本来就该谨慎使用, 对於自己所不喜欢的言论和声音,请不要进行攻击或是激烈的反驳。 若是自己做不到尊重别人的话,应该没有立场和理由要求别人一样尊重你。 若是有人白目的到我结讨论串推说那都是假的,一定会引起反弹, 同样的若是有人把每一篇文章都当我结文一样狂提容玄,也一定会让人感到不舒服, 上述这些类型的意见,比较适合个人板或网志等私人的板面发表。 毕竟这里还是CNBLUE板,讨论仍然要以CNBLUE为主轴, 从来没有说过不能讨论我结、不能讨论徐玄, 但也请尊重CNBLUE的团员们才是本板的主角。 文章和讨论串真的很多,所以花了比较长的时间消化和整理, 另外也说明过,我因为期中考的关系所以无法及时处理, 而另位板主才上任实习多久就碰上这麽大的一件事情,要她全盘处理确实太为难。 大家都当过学生,应该也清楚考试有它的重要性, 不要求大家不能提醒或是表示对板主公告发布的期盼,但仍然希望大家将心比心。 与本次我结规范的相关讨论串,为板面整洁, 会於12/2 00:00全数於板面删除,并收录至 (路径:z-17-11-4) 与本次调整的板规有抵触的公告文也会删除并收入,避免造成板友的混淆。 本文倾向不锁文,若能接受就请务必遵守, 对於公告有任何意见欢迎推文或是站内信, 希望现在能进行的是理性和平的讨论, 若出现偏题或是与本文无关的反串/引战/酸文等推文或文章, 将进行锁文并对犯以上述事实之人处以水桶三周处份。 本文更新的板规也会编辑到置底板规中。 以上,谢谢大家。 mil1230 / fyatalon 2010.12.0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54.175
1F:推 bernon :看完了,头推 12/01 03:57
2F:推 lovelyu :推~版主辛苦了 12/01 03:58
3F:推 nicky0619 :千真辛苦你了! :) 12/01 03:59
4F:推 awenire :千真和空空都辛苦了Q__Q 谢谢你们:) 12/01 04:00
5F:推 bernon :虽然两边都要安抚,不过我感觉还是需要改善 12/01 04:00
6F:→ bernon :仍然有"限制"的意味存在,不是很了解那个界线 12/01 04:02
7F:→ bernon :板主说的是对我结的"不解",不过那个推文是"不舒服" 12/01 04:03
8F:→ bernon :当然希望板主最後有一个比较完善的措施,小小意见 12/01 04:04
9F:推 Archangels :千真辛苦了 12/01 04:11
10F:推 jujuliaju :说实在的 改了像没改一样 原本的版规就是希望建立在 12/01 04:12
11F:→ Archangels :关於「不舒服」,我看到有提到的是这句话:「若是有 12/01 04:12
12F:→ jujuliaju :彼此尊重不是吗 我想也没有人会故意推自己觉得跨界的 12/01 04:13
13F:→ Archangels :人把每一篇文章都当我结文一样狂提容玄,也一定会让 12/01 04:13
14F:→ jujuliaju :文 但结果就是常常只对一个人开刀 风气问题吧版主也 12/01 04:13
15F:→ Archangels :人感到不舒服」,不知道这是否是版主对「不舒服」这 12/01 04:14
16F:→ jujuliaju :难为 (我跟A大撞在一起了抱歉XD) 12/01 04:14
17F:→ Archangels :个言词的一种回应? 12/01 04:14
18F:推 bernon :问一下,狂推在哪了,发生过吗? 12/01 04:15
我只是举例,请不要放大解读。
19F:推 Archangels :关於特定人士这一点,真的只能说太多交叉饭了,偏偏 12/01 04:17
20F:→ Archangels :节目是正在进行式的时候这团体爆红,很多时机太刚好 12/01 04:18
21F:推 Archangels :其实可以请觉得仍被限制的版友「理性」提出建设性看 12/01 04:21
22F:推 bernon :我最好奇的是,因为我结而有如此争议的板,在PTT有吗? 12/01 04:22
23F:→ Archangels :法,希望能够开放到什麽样的程度,供版主作参考 12/01 04:23
24F:→ bernon :有没有其他板板主需要绞尽脑汁去思考这个问题的板? 12/01 04:23
25F:→ bernon :不是要讨论它板事务,是如果有发生的话可以参考一下 12/01 04:23
26F:→ roo615 :版主是真的辛苦了!!! 12/01 04:25
27F:→ bernon :本公告强调多次互相尊重,请问最根本的原因是这个吗? 12/01 04:25
28F:→ roo615 :不过,看了一整天下来... D 等我想起会再来的 12/01 04:26
29F:推 cucuttysf :版主都辛苦了!!其实就是要大家互相尊重,互相包容拉XD 12/01 06:21
30F:推 mad816 :欸 12/01 07:16
31F:推 mad816 :"郑女婿"可以用?但老婆板不能用?这有没冲突? 12/01 07:35
32F:→ mad816 :不都是我结衍生语言吗? 12/01 07:36
33F:→ mad816 :容和就是参加了我结这节目,要限制这实在很难界定 12/01 07:39
34F:→ mad816 :公告辛苦了,但未来相同情况依此立场会再发生(潜) 12/01 07:48
35F:推 turtle222 :辛苦了 12/01 07:57
36F:推 arile919 :版主们辛苦了...只能说大家都要努力学习尊重,另外想 12/01 08:02
37F:→ arile919 :对mad816的疑问提出我的看法,郑女婿之所以可以用, 12/01 08:02
38F:→ arile919 :提因为少时姐姐们有叫过,但在我结里,并没有人提及 12/01 08:03
39F:→ arile919 :"老婆板"这种名词吧??所以不能用不合理吗??如果一直 12/01 08:04
40F:→ arile919 :称少时版为老婆版,是很幽默没错,但久了,是不是也 12/01 08:05
41F:→ mad816 :我结怎麽可能提及"老婆板"这种辞汇 12/01 08:05
42F:→ arile919 :对少时不尊重呢??毕竟少时还有其他团员不是吗?? 12/01 08:06
43F:→ mad816 :我很爱CNB希望这板更好,总觉这欸...(我还是潜回去) 12/01 08:07
44F:推 arile919 :↑我也希望版变更好,所以对你的疑问提出我的看法, 12/01 08:10
45F:→ arile919 :并没有打压你的意思,可以不用说出这种话吧?? 12/01 08:11
46F:推 vvnbear :老实说有改跟没改差不多 问题到底出在哪? 12/01 08:22
47F:→ vvnbear :基本上板规没有太大的问题 不关CNB的或是幻想文本来 12/01 08:24
48F:→ vvnbear :就不该出现 忙内也可以接受 但重点就是对於"衍生"的 12/01 08:24
49F:→ vvnbear :一些问题 上面就是很好的例子 老婆版能不能用? 这种 12/01 08:25
50F:→ vvnbear :词汇随着我结或者其他团员参与的戏剧 角色设定会越来 12/01 08:26
51F:→ vvnbear :多 并不是每个人都是从音乐开始认识CNB 想要称呼他们 12/01 08:27
52F:→ vvnbear :的方式也不会是以CNB团体为主 如果是CNB本身会觉得 12/01 08:28
53F:→ vvnbear :只要是支持CNB的都欢迎 还是规定要用哪些特定称号才 12/01 08:29
54F:→ vvnbear :行吗? 在我结里明明是演夫妻 却不能称徐玄是老婆 12/01 08:30
55F:推 sakura173 :我想新版规的意思是不要用老公板称CNB版吧,容和在我 12/01 08:31
56F:→ vvnbear :只要是大家都知道指的是甚麽 而且不是自己幻想叫的 12/01 08:31
57F:→ sakura173 :结的角色是老公没错,但不表示整个CNB也是老公啊... 12/01 08:32
58F:→ vvnbear :那应该很容易接受才对 难道CNB饭做的是帮CNB减少饭吗 12/01 08:32
59F:→ vvnbear :老公老婆只是冰山一角 会演变成用逼~ 难道不是太夸张 12/01 08:33
60F:推 sakura173 :回V大,这不是想要减少CNB饭吧,只是想要给CNB其他团员 12/01 08:36
61F:→ sakura173 :基本尊重,毕竟CNB是个团体,不是每个人都是扮演"老公" 12/01 08:38
62F:推 eryueryu :那这样不能在这里提老婆板和亲家板的理由是什麽? 12/01 08:39
63F:推 vvnbear :其实我觉得只要是在我结相关的文章里 怎麽称呼都无访 12/01 08:40
64F:推 sakura173 :也是要给其他版尊重啊,当然SNSD也不是整团都是"老婆" 12/01 08:41
65F:→ vvnbear :至於不是我结的文章里 也很少有人会用我结的关系去提 12/01 08:41
66F:→ sakura173 :的角色,对於个人当然可以用老公老婆,但是出演的毕竟 12/01 08:42
67F:→ vvnbear :到甚麽老公老婆的 都还是以容和为主 不管喜不喜欢 12/01 08:42
68F:→ vvnbear :各自留下一片净土 我结文就让大家去发泄 不是我结文 12/01 08:42
69F:推 eryueryu :所以也叫亲家板阿 那是不是除了我结文 其他时间要提 12/01 08:43
70F:→ sakura173 :都是团体,针对男女主角用老公老婆一词并不限制,只是 12/01 08:43
71F:→ vvnbear :就回复应有的CNB称呼 这也可以适用在以後其他团员里 12/01 08:43
72F:→ eryueryu :到少时板或少时 都不能提到亲家/老婆 12/01 08:44
73F:推 eryueryu :板规十最後两行也都写得很清楚吧 为什麽遇到我结 12/01 08:47
74F:→ eryueryu :的脚色设定就会转弯呢 12/01 08:47
75F:推 zerosword :同意不提老公版或老婆版,这只是一个玩笑梗而已 12/01 08:49
76F:→ zerosword :讲多了就不太好了 12/01 08:50
77F:→ sakura173 :希望尊重CNB这个"团体"是这个版的主角:) 12/01 08:50
78F:→ sakura173 :版规意思指适度就好,我想并没有文字狱的意思,当然在 12/01 08:52
79F:→ sakura173 :在我结文大家可以很开心的讨论,但在其他非我结相关 12/01 08:54
80F:→ sakura173 :文章,还是以正名称呼两方团体比较适宜,所以版规才要 12/01 08:55
81F:→ sakura173 :强调互相尊重啊~然後共同迈向美好的未来XDDD 12/01 08:57
82F:推 eryueryu :那也希望以後跟美男无关的文章不要出现新禹哥 12/01 08:57
83F:→ eryueryu :尊重一下不看韩剧对这名词没有共鸣的板友 12/01 08:58
84F:推 sakusho :千真、空空辛苦了~ 12/01 08:58
85F:→ Sulliis :说实在的,不举办投票的理由很奇怪,身分限制? 不能 12/01 09:12
86F:→ Sulliis :完全表现出最真实的结果?难道又觉得有写版友文才能 12/01 09:13
87F:→ Sulliis :投吗? 希望版主能解释一下. 因为修改後有放宽且和多 12/01 09:13
88F:→ Sulliis :数人感觉类似.. 有吗? 就我看来版规根本没啥变 12/01 09:13
看过那麽多文章之後,坦白说我也没有完全搞懂大家的需求到底是什麽? 我从文章推文推敲出来的感受就是觉得希望不要被 这里不是韩综板,也不是我结夫妇板, 最根本的出发点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尊重CNBLUE是这个板的讨论主轴。 所以才会对节目有些限制,对我而言限制并不多, 我认为这对於看我结/不看我结的人都是一种保障。 若是有人觉得这样限制还是太多,请提出你们所希望的方式或建议。
89F:→ jarry8170 :因为怕一面倒的情形出现吧 12/01 09:13
90F:→ Sulliis :不过版主很辛苦值得肯定,感谢版主 12/01 09:15
91F:→ jinkame :看不出哪里有变+1 想说是不是我中文程度退化了(泪 12/01 09:15
92F:→ jinkame :投票其实最快又省麻烦,如果结果是一面倒那就是众望 12/01 09:16
93F:→ jinkame :所归啊。两面都想讨好到最後终究不是人的老师有教 12/01 09:17
94F:→ jinkame : , 12/01 09:18
95F:→ Sulliis :不知道楼上最後一句会不会被水桶,不果我觉得我这波 12/01 09:20
96F:→ Sulliis :後也会被水桶,还是趁水桶前多呼吸一些空气好了 12/01 09:20
97F:推 kiint :总之版主辛苦了~~ 12/01 09:20
98F:→ jinkame :打这麽多字,还要应付考试,板主辛苦罗:) 12/01 09:20
99F:推 rytvjh :感觉就是换汤不换药 用不同文字重新包装~ 12/01 09:21
100F:→ jinkame :虽然本人纪录良好从来没被警告还是水桶过,不过CNB 12/01 09:22
101F:→ jinkame :版的水桶我不是很在意啊XD 会被水桶的原因是对板主 12/01 09:24
102F:→ jinkame :不敬吗?XD 12/01 09:25
103F:→ jack91502 :我怎麽觉得还是没解决问题 还是推版主辛苦了 12/01 09:27
104F:推 hancke :诚心建议版主禁我结 这样的处理只会让争议再次爆发 12/01 09:34
105F:→ hancke :禁个彻底不失为一个好作法 总比维持原状好 12/01 09:34
106F:→ sheeppig :基本上关於我结讨论的部份都没有变,就是互相尊重。 12/01 09:37
107F:→ sheeppig :一开始就没有在禁我结文中"我结的讨论",会引起争议 12/01 09:38
108F:→ sheeppig :就是在於有看我结的对於CNB的某些行为动作会产生联想 12/01 09:39
109F:推 hancke :互相尊重很好啊,问题是谁不尊重谁? 12/01 09:40
110F:→ sheeppig :这样就会招致莫名奇妙的指正,纷争就来了,两边都没 12/01 09:41
111F:→ hancke :先有人对一点小事斤斤计较,再有人直接攻击徐玄 12/01 09:41
112F:→ sheeppig :错,也没触犯版规。但就是让人觉得不舒服。这样事情 12/01 09:43
113F:推 hancke :引发争议不是从某一方的不尊重先开始的吗? 12/01 09:43
114F:→ sheeppig :不会解决的。再加上开板元老多是默许检举风气的,版 12/01 09:44
115F:→ sheeppig :风可见一班。是说,只要没触犯模糊的版规,何必担心 12/01 09:45
116F:→ sheeppig :纠察?看我结的版友要拿出力量,不要怕啊! 12/01 09:47
117F:推 m19900219 :个人觉得还是投票会比较好,毕竟应该了解多数人的意见 12/01 09:47
118F:推 miyakewendy :版主真的辛苦了~!! 但..是我国文不好吗@@?我也觉得版 12/01 09:48
119F:→ miyakewendy :规没有禁止我结的讨论了呀~??? 12/01 09:49
120F:推 yahc :禁我结会变笑话吧...主唱主演的节目禁止讨论 别闹了 12/01 09:49
121F:→ m19900219 :难道版主是怕结果会倒向自己不喜欢的那一方.... 12/01 09:49
122F:→ yahc :说很多时间打一大篇文章 几千字有吧 但看不出重点 12/01 09:50
123F:→ yahc :花 不过还是推一下版主很辛苦 没领钱又吃力不讨好 12/01 09:51
124F:→ m19900219 :趁这次机会让CNB版改变成一个真正有风度的大版吧.... 12/01 09:51
125F:→ Sulliis :版规没禁止但也没变,就回到纠察队跳出来说我怕你们 12/01 09:51
126F:→ Sulliis :越讲越远的老问题上.. 12/01 09:52
127F:→ m19900219 :况且我也不太相信昨天上版的那600人都是来凑热闹的.. 12/01 09:53
128F:推 miyakewendy :既然版规没禁止何必怕什麽纠察队呢 :) 12/01 09:55
129F:→ m19900219 :如果这次对我结这个议题的版规真的有重大突破... 12/01 09:55
130F:→ Sulliis :与其说怕不如说不喜欢这种气氛自动走人,还是需要比 12/01 09:57
131F:→ m19900219 :那我相信看到CNB版的人数维持在500人以上会变成常态 12/01 09:57
132F:→ Sulliis :较明显的界线吧,但版主应该也很难为就是了 12/01 09:57
133F:→ m19900219 :总而言之...感觉这次重新拟定版规还是有一些限制在.. 12/01 09:59
134F:推 hancke :板主很辛苦,不过这篇重点就是维持现状四个字 12/01 09:59
135F:→ hancke :维持现状就代表总有一天还是会出问题,不如彻底改变 12/01 10:00
136F:→ hancke :彻底开放或彻底禁止都好,都比模糊不清好 12/01 10:01
137F:→ m19900219 :不是很满意这种结果...还是认为投票会较为恰当... 12/01 10:02
138F:→ jarry8170 :心态没改变~~啥都不用谈丫~~ 12/01 10:03
139F:→ m19900219 :否则这次版规看起来还是维持现状...有劳版主操心了.. 12/01 10:04
140F:→ desdemona :公告很长但结论就是维持现状...投票还要限制身分.... 12/01 10:05
141F:→ blue0805 :板主的立场从以前到现在都是很分明的 12/01 10:05
142F:→ blue0805 :我结对於板主而言只是分类的一小部份 12/01 10:05
143F:推 momotan :千真辛苦了! 12/01 10:08
144F:推 annit :推版主很辛苦~但小声说..真的有改=没改 唉唉 12/01 10:09
145F:→ yonahyuk :好长的一篇功告 辛苦了 可是有改跟没改一样 搓汤圆 12/01 10:10
146F:→ goodkid9 :就是吵闹→公告→吵闹→公告→吵闹→公告 无限循环 12/01 10:10
147F:→ goodkid9 :这板的风格 习惯就好 12/01 10:11
148F:→ Scrollwu :我笑了 12/01 10:11
149F:推 annit :到底其他偶像板..那些也很辛苦的板主是怎麽制定板规 12/01 10:12
150F:推 raul7777777 :版主辛苦了 不过这公告只有维持现状而已.. 12/01 10:12
151F:→ annit :不然板主一直看大家这样..也是很烦恼吧~ 12/01 10:13
152F:推 momotan :版主真的难当 不要再为难版主了 每个版有每个版的风 12/01 10:13
153F:→ goodkid9 :辛苦点在打了这麽长一篇 却什麽也没改变XD? 12/01 10:13
154F:→ jarry8170 :制定版规是一回事~最主要看版友们的心态吧但也要尊守 12/01 10:13
155F:→ momotan :格,如果不能接受可能这里比较不适合各位罗^^" 12/01 10:14
156F:→ Scrollwu :只能说三对couple,占五个板,只有这边有问题,呵 12/01 10:15
157F:→ Scrollwu :沏咪手~~~~~~~ 12/01 10:16
158F:→ Sulliis :momotan的意思... 12/01 10:16
159F:→ jarry8170 :6个版吧~啥..SCR大 12/01 10:16
160F:→ Scrollwu :oneday是同一板 12/01 10:17
161F:→ yonahyuk :只能说要禁 不禁一句话 版规定下去就好 讲了那麽一长 12/01 10:17
162F:→ jarry8170 :sulliis~~不要去追问他的意思罗自己知道就好了 12/01 10:17
163F:→ jarry8170 :丫..对喔.哈哈~~不好意思 12/01 10:18
164F:→ jarry8170 :我用团体下去算~~~不好意思scr大~~ 12/01 10:18
165F:推 ck19890204 :我不是BOICE,但我喜欢CNBLUE的音乐,我是在郑容和的 12/01 10:20
166F:→ yonahyuk :串打太极 还不是无法抹去这个版大家都知不能说的秘密 12/01 10:20
167F:→ ck19890204 :我结开始前就喜欢CNBLUE的 ,但因为我结也越来越关注 12/01 10:20
168F:→ lemoncha :放大绝 不*不要来 XDD 看这板规好像没什麽差异啊 12/01 10:21
169F:→ Sulliis :为了不要为难版主叫其他人走的心态也是很神秘,又说 12/01 10:21
170F:→ ck19890204 :CNBLUE,这几天也看了很多的推文,板规有改没改,是一回 12/01 10:21
171F:→ ck19890204 :,但真正问题是风气问题吧...就像是,因为我结而近来 12/01 10:22
172F:→ Sulliis :是每个版风格不同..风格=\=限制 12/01 10:22
173F:→ ck19890204 :此板的人,因为此板的风气会喜欢CNBLUE吗?我觉得这样 12/01 10:22
174F:→ ck19890204 :才是重点吧,不是让原本就喜欢CNBLUE的BOICE更喜欢, 12/01 10:23
175F:→ ck19890204 :,而是让更多从不同类型的节目看到CNBLUE来此板的人 12/01 10:23
176F:→ ck19890204 :,透过节目喜欢上CNBLUE,很多事都有一体两面的,想想 12/01 10:24
177F:→ ck19890204 :怎麽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又不会太偏颇,这篇的版规, 12/01 10:24
178F:→ ck19890204 :,在我看来感觉也有改等於没改,最後鸡婆一下,也当过 12/01 10:24
179F:→ ck19890204 :其他论坛的版主过,其实如果要拿版主没领钱来说似乎 12/01 10:25
180F:→ ck19890204 :不太好,毕竟没人逼当版主,版主原本就是吃力不讨好的 12/01 10:25
181F:→ ck19890204 :工作,没有人会想为难版主,都是想为板上出一份心力,想 12/01 10:25
182F:→ ck19890204 :改变,讲难听一点就算有人为难,版主还是要做好本分, 12/01 10:26
183F:→ ck19890204 :有看到版友,拿版主很辛苦叫大家不要为难,不是很认同 12/01 10:26
184F:→ ck19890204 :,但我想一定是够喜欢CNBLUE才会想当吧,怎样对CNBLUE 12/01 10:26
185F:→ ck19890204 :,有达到宣传的效果,还是对原本就喜欢CNBLUE的BOICE 12/01 10:27
186F:推 Anglenew :推~版主辛苦了 12/01 10:27
187F:→ Scrollwu :有中肯的推文出现了 12/01 10:27
188F:→ jarry8170 :就是所谓的版主要魄力~有犯到版规就处罚~ 12/01 10:27
189F:→ ck19890204 :重要,版主应该清楚吧,版主真的辛苦了,不好意思,给大 12/01 10:27
190F:→ ck19890204 :家看那麽多废话,说的不好见谅,中文不太好。 12/01 10:28
191F:推 red09 :版主辛苦了... 12/01 10:29
192F:推 zerosword :这篇其实已经很中立了,和其他友版的理念其实差不多 12/01 10:29
193F:推 Dick5210 :ck大说的不错,先给个推... 12/01 10:36
194F:推 panmabu :赞同ck大,其实这几天很多声音浮上来,真的不考虑投 12/01 10:36
195F:→ panmabu :票吗?说身分的关系,其实这是公开版,会到CN版就是对 12/01 10:37
196F:推 BAAE :推千真 辛苦了 这件事终於可以结束了 已经看了好几次 12/01 10:37
197F:→ panmabu :CNBLUE有关注,有那麽多种声音,我觉得投票至少有个 12/01 10:38
198F:→ panmabu :明确的结论,不然你说尊重不尊重,其实大家都尊重, 12/01 10:38
199F:→ BAAE :潜水很久都没推过文了 CNB板吵成这样真的有点难过 12/01 10:39
200F:→ panmabu :但哪知道提到的是不是别的版友不舒服的点,总之版主 12/01 10:39
201F:→ panmabu :辛苦了~ 12/01 10:40
202F:推 Dick5210 :老公板/老婆板/亲家板,等用词请勿使用,我想这点大家 12/01 10:44
203F:→ Dick5210 :减少用一定是没问题的,但在有关我结的文里,这条恐怕 12/01 10:47
204F:推 ck19890204 :投票不失为一个方法,但投完票就算板规改了,风气依旧 12/01 10:47
205F:→ Dick5210 :还是会有点冲突,虽然不是公开说过,但看我结的会这样 12/01 10:48
206F:→ ck19890204 :如此,也没有用,不好的风气也较风气? 12/01 10:48
207F:→ Dick5210 :联想其实也不为过,但会这样说的应该也知道指的会是谁 12/01 10:50
208F:→ Dick5210 :尤其现在我结还在播放当中,如果已经结束了要这样明订 12/01 10:51
209F:→ ck19890204 :最简单的就是各位想想,SNSD版和CNBLUE版,都有我结的 12/01 10:53
210F:→ ck19890204 :文章,就目前两版的风气而言,喜欢看我结的人,会去哪版 12/01 10:54
211F:→ Dick5210 :绝对是ok的,我知道版主有说"他们是团体,不是个人",也 12/01 10:54
212F:→ ck19890204 :看?就算只是为了看我结的消息,也有可能会因为一直去 12/01 10:54
213F:→ ck19890204 :版上而变成饭,我想说这大家应该就懂了吧,千万别跟我 12/01 10:54
214F:→ ck19890204 :说类似不喜欢CNBLUE就不用来这类似的话。 12/01 10:55
215F:推 Dick5210 :没错,可要考虑到,是否有些是从我结才开始认识CN的... 12/01 10:56
216F:→ tachi520 :到底是谁先贴标签的^^? 尊重也可能变成各自表述阿... 12/01 10:57
217F:→ Dick5210 :我结不会无限的播下去,等容玄下车後在去规范会更好点 12/01 10:58
218F:推 sophiaself :其实我就是因为我结才认识少时的~现在变成每天固定逛 12/01 10:58
219F:→ sophiaself :的版~也爱上西卡XDDDDDD 12/01 10:59
220F:推 formosass :其实我就是因为我结才认识cnblue~现在变成每天固定逛 12/01 10:59
221F:→ formosass :的版~也喜欢容和出演韩综@@aXDDDDD 12/01 11:00
222F:→ tachi520 :版规需要的应该是明确的界线 而不是抒情公告文吧... 12/01 11:00
223F:→ tachi520 :总之版主辛苦了 打公告花不少时间 希望CN版能够更好 12/01 11:01
224F:推 Dick5210 :只要大家不要太超过,适时的讲一下应该还是ok的吧... 12/01 11:01
225F:推 Talolatyoy :(* ̄▽ ̄)/‧★*"`'*-.,_发挥智慧.,_☆,.-*版主加油 12/01 11:02
226F:推 sophiaself :formosass 我要被你笑死了XDDD 对句对的好!!!! 12/01 11:03
227F:→ SGJJ :实在不了解对CNBLUE演出的节目加以讨论为何就"可能" 12/01 11:03
228F:→ SGJJ :为何会影响大家对这团体整体的努力? 12/01 11:04
229F:→ SGJJ :之前版上风气对这类文章较为严肃才有後续这些讨论出 12/01 11:07
230F:推 kakaka123 :三对五个板中,其他四板未出演我结的成员不比这里少 12/01 11:10
231F:→ SGJJ :内容有些太过"热烈"但是不能说就是不尊重不喜欢的人 12/01 11:11
我并没有全盘表示讨论热烈都是不尊重不喜欢的人, 但确实有比较激烈的词语,我只是针对那部份来说明。
232F:→ kakaka123 :但也没有因此忽略或模糊其他未出演我结成员的努力啊 12/01 11:12
233F:→ kakaka123 :不过还是要推在期中考还要处理这件事的板主,辛苦了 12/01 11:13
234F:推 sonotriste :会希望不要使用老婆板,是因为以前转文的时候有些板 12/01 11:14
235F:→ sonotriste :友会说借转老婆板,一开始这里并没有说不行,不过有 12/01 11:15
236F:→ sonotriste :部分的SONE说希望可以使用SNSD板、少女时代板,而不 12/01 11:15
237F:推 shanyodi :千真辛苦了!!!!!!!!!! 12/01 11:16
238F:→ sonotriste :是用老婆板作代称,要详细举出是在哪一篇文章里提到 12/01 11:16
239F:→ sonotriste :已经有点困难了,印象中在少时板是真的有看过SONE这 12/01 11:17
240F:→ sonotriste :麽说的,因此才有关於这个称呼的一些规定 12/01 11:17
241F:→ tachi520 :所以是SONE的问题? 我想CN版大部分的使用者都是BOICE 12/01 11:19
242F:推 kdevil0818 :用SNSD这点我同意版主 用了代表的意义是一样 12/01 11:22
243F:→ kdevil0818 :也不失尊重 12/01 11:23
244F:→ SGJJ :与其说後续的反应帮某些贴上"爱吃醋"唯饭"的标签 12/01 11:23
245F:→ SGJJ :为何不思考为何会导致有这些後续所谓"贴标签"的反应? 12/01 11:24
246F:→ SGJJ :当然要尊重不喜欢的人但本版欠缺的或许是更宽的空间 12/01 11:30
247F:推 janetchen :想说声辛苦了 但这样的版规修订似乎没解决问题 12/01 11:32
248F:推 Dick5210 :那个我想用"规劝"的应该就够了,用到版规去明订,也没 12/01 11:32
249F:→ Dick5210 :没说不好,但会给人觉得有点太刻意... 12/01 11:34
250F:推 kdevil0818 :规劝有可能会引起"纠察队"之嫌疑? 12/01 11:35
251F:推 Dick5210 :纠查队是後面才衍生出来的问题,有点看到影就开枪... 12/01 11:39
252F:推 kdevil0818 :最後,版主辛苦了 希望CNB版越来越好 :) 12/01 11:42
253F:推 hpmin :囧,那麽严重啊??有没有在去看医生? 12/01 12:07
254F:→ hpmin :对不起,我刚刚回文打错了...... 12/01 12:08
255F:→ hpmin :推小那^^ 会不使用代称老婆版是因为有部分的sone希望 12/01 12:11
256F:推 hpmin :以SNSD版或是少时版代称,故之後制定此版规!! 12/01 12:14
257F:推 hpmin :此外,千真辛苦了^^CNBLUE版加油!!!!! 12/01 12:18
258F:推 LordJeffery :阅 不觉得有什麽"重大"版规修订 本篇只要简化为: 12/01 12:19
259F:→ LordJeffery :==女神可用 互相尊重== 八个字解决 XDD 12/01 12:20
260F:推 LordJeffery :这篇比较像"公开劝告文" 而不是重大版规修改 12/01 12:23
261F:推 imhannah :版主心苦了~打那麽多实在看不出哪里有改变 12/01 12:24
262F:→ LordJeffery :或许这争议现在会暂时消解 可是我敢保证 过一段时间 12/01 12:24
看完以上推文,看来仍有相当大的讨论空间。 我的主轴确实要强调互相尊重, 每个人对文章的理解不同, 我看过很多次之前的讨论串,就跟上面很多推文表示不懂板规改在哪一样, 我也并不是很了解那些板友的诉求到底是什麽, 我的理解是希望纠察队尊重喜欢看我结的人,所以我才提互相尊重, 至於板规一直都是那样,没有限制过讨论也没有禁止, 而对於引发多数不满的板主执法不公,再一次道歉。 而标题选用的板规重大修订,是我用字上的不当,抱歉。 如果有人觉得这篇没有讲到重点,那很抱歉可能是我理解力不足, 还麻烦告诉我你们的重点是什麽。 亲家板老公老婆板很久以前就讨论过了,没有限制之前也是大家随意使用, 是因为在少时板看到有人说"这里是SNSD板"才决定对这部份作出限制。 #1CUV6c5Y这篇公告文曾经讨论过, 本文没有引用是因为这篇已经太长,而该篇公告底下的规定有些已经不合时宜, 怕大家混淆所以才没有提及,有人对於这项规定有疑义,那请去看那篇公告文的前半部。 以正确的名称来称呼不管是CNBLUE或是少女时代,我认为这没有什麽不合理。 我并没有任何立场,讨不讨论我结对我并没有任何的影响, 不管开不开放讨论,我一样会继续看我结, 若大家觉得我们对投票身分限制的疑虑过大,要举办投票也是可以的。 若只讨论完全开放与完全禁止,大家都想这样作的话,那举办投票也没关系。 身分限制的问题就当作是我们的顾虑过多了。 文章内已经说过了请不要预设立场, 有些推文直接将我们归类在害怕投票结果不如自己所预期的那方, 前面提过了开不开放讨论我结对於两位板主都没有影响, 请不要多加揣测和猜想,谢谢。
263F:→ LordJeffery :又会浮上来 版主虽然辛苦 可是 问题并没有解决 12/01 12:26
264F:推 gogoSammy :看不懂… 12/01 12:26
265F:推 jojo87 :老婆板不能用真的很奇怪~我结其他5个版有这样限制吗? 12/01 12:28
266F:推 imhannah :我觉得很避重就轻的在回答... 12/01 12:30
267F:→ imhannah :而且一开始被贴标签的根本就我结入门的饭~ 12/01 12:31
268F:推 wildsex :还是辛苦了! 大家互相尊重吧 12/01 12:33
269F:推 imhannah :整体看起来我"自己"观感是被解读成我结饭很偏激这样 12/01 12:34
270F:推 pennymstkd :推一下 两位板主辛苦了!!! 12/01 12:34
271F:→ imhannah :然後竟然完全没提到攻击别家艺人的这点~让我很意外 12/01 12:35
272F:推 bucal :推 也推A大 我是觉得 版规好像都以道德劝说为主 12/01 12:37
273F:→ ritanego :老实说我也看不太出来"重大"修订在哪里@@? 12/01 12:39
274F:→ ritanego :哪些地方跟原本的版规有差异? 除了帮"女神"解套以外 12/01 12:41
275F:推 hamonbobo :主要还是对於用词做修正,但是修正越精准,反而会让 12/01 12:43
276F:→ hamonbobo :人更容易用版规来挑语病~ 12/01 12:44
用词并没有越修越精准,多数都是原本就讨论过的。
277F:推 LookOut :辛苦了,但跟原来有什麽不一样??? 12/01 12:48
278F:→ goodkid9 :我觉得你们抓的点 都不是大家诉求的点 超诡异的 12/01 12:51
279F:→ goodkid9 :反正讲完一句 公告了 辛苦了 问题没解决 下次再来吵 12/01 12:51
若是真的让大家觉得我们没有抓到重点, 那很抱歉我们理解力不足,还麻烦你们提出更重点式的建议和你们的诉求。
280F:推 bucal :再看一次 新的我结规定 只有不要用老公.老婆.亲家板 12/01 12:54
281F:→ bucal :其他的规定 基本上就是 斟酌使用 互相尊重 有问题吗? 12/01 12:55
282F:→ bucal :可能是我神经大条 看不出这样子还有什麽不行讨论 12/01 12:55
283F:→ bucal :或许 最大的争议点是 纠正的人要是版主才行吧 12/01 12:56
284F:→ bucal :其他人 最好都不要纠正 尤其是会引起争议的事情 12/01 12:57
285F:推 kdevil0818 :同意bucal我也看不出来什麽不能讨论 12/01 12:57
286F:→ bucal :这是我的小看法 总之呢 不要去纠正人 就不会发生事情 12/01 12:57
287F:推 polll :因为规定模凌两可 每个人都感觉本来就不同 12/01 12:58
288F:→ bucal :很困了 午睡去 12/01 12:58
289F:→ polll :你觉得有尊重别人觉得没有 就容易吵起来阿 12/01 12:58
290F:推 nokiahank :我个人认为可以采取的方式是:如果有人觉得歪楼了 请 12/01 12:58
291F:→ nokiahank :寄信给版主 由版主出面 版友不舒服的感觉应该也会减 12/01 12:59
292F:→ nokiahank :少 12/01 12:59
293F:→ nokiahank :毕竟明明没有违反版规却被指正当然会不舒服不是吗 12/01 13:00
294F:→ nokiahank :不过前提是版主本身要先有持平公正客观的立场 像这 12/01 13:01
295F:→ nokiahank :篇说该推文没问题 f版主第一时间却选边站了 版友们 12/01 13:02
296F:→ nokiahank :觉得不舒服也是刚好而已 12/01 13:02
297F:推 nokiahank :公告文本身是PTT赋予版主的权力 有极大权力的人本身 12/01 13:04
298F:→ nokiahank :没有持平立场的自觉的话 称不上是一个公开大版 充其 12/01 13:05
299F:→ nokiahank :量就是个人比较多的个版罢了 一点小建议 12/01 13:05
对於我们没有好好作到板主职责真的感到抱歉, 我们也都还在学习管板和把持板主该有的立场, 引发这麽多的事情真的很抱歉,但也希望能够给我们机会。 ※ 编辑: mil1230 来自: 140.113.254.175 (12/01 13:13)
300F:推 nokiahank :抱歉没有要指责版主做不好的意思 CNBLUE版真的是我逛 12/01 13:15
301F:→ nokiahank :几个韩版算数一数二认真积极的版主了 只是发公告文 12/01 13:17
302F:→ nokiahank :前如果可以斟酌用字立场持平的话我相信不会有这次的 12/01 13:17
303F:→ nokiahank :风波 版主们辛苦了 加油吧 12/01 13:18
304F:推 joohu :版主辛苦了!! 12/01 13:22
305F:推 lovelyu :版规其实有变得更清楚一些~只是其中有弹性而已 12/01 13:26
306F:推 hpmin :SNSD版的8703篇有要求正名,我想正名也是给他版尊重 12/01 13:27
307F:→ lovelyu :这样试着运作也好~两方各退一步互相摩合看看 12/01 13:27
308F:→ kdevil0818 :我觉得这版规其实也是可行的 12/01 13:28
309F:推 p223176 :每个人的感觉跟界定不同,直接说禁与不禁吧@@ 12/01 13:30
310F:→ p223176 :不然A觉得OK,B觉得不OK还是一样 12/01 13:30
311F:→ kdevil0818 :这篇其实大部分已经倾向於不禁了吧 12/01 13:31
312F:→ p223176 :辛苦了~!! 12/01 13:31
313F:推 eric1236 :两位版主都辛苦了,个人认为既然是在网路世界, 12/01 13:32
314F:→ eric1236 :还是尽量能够将心比心,彼此退一步说话,对双方都较好 12/01 13:34
315F:推 MikaJ :版主辛苦了~有人说投票一面倒的话就是众望所归.... 12/01 13:34
316F:→ MikaJ :但谁知道我结饭会不会都来帮投?这样也不是很公平 12/01 13:35
317F:推 naoko22 :版主辛苦了... 12/01 13:35
318F:→ MikaJ :新版规连幻想联想都开放了 少时版还没有勒 12/01 13:35
319F:→ MikaJ :再者 为什麽一定要画分我结饭和反我结饭?我看我结但 12/01 13:36
320F:→ MikaJ :不认为我结话题充刺版里就叫ANTI了吗? 12/01 13:37
321F:→ MikaJ :没有回应不表示没声音啊~这几天这里变成我结一言堂 12/01 13:38
322F:→ MikaJ :就不觉得大家真的有想尊重其它版友~一直检讨版规之前 12/01 13:39
323F:→ Sulliis :MikaJ大预想的投票情形不管在哪一边都可能发生吧,不 12/01 13:39
324F:→ Sulliis :就跟选举买票很像吗?再怎麽买没有民心就是没有民心, 12/01 13:39
325F:→ Sulliis :错的也不可能用买的变成对的,单纯举例没有讽刺 12/01 13:39
326F:→ MikaJ :好歹也要先想想现在的主流意见有没有群众暴力的成份 12/01 13:39
327F:→ MikaJ :楼上说的我懂 喔对了 还要澄清一下 我不是ANTI = = 12/01 13:40
328F:推 naoko22 :双方不要有自以为正义的魔人出现版主就不会难做 12/01 13:40
329F:推 Archangels :我刚刚花了点时间找之前SNSD版友要证明的文章,但请 12/01 13:41
330F:→ MikaJ :推这句话~正义魔人才会让版规无限上纲啊 12/01 13:41
331F:推 keenchin :我想所谓的"适度"还是太过模糊,究竟该由谁来界定怎 12/01 13:41
332F:→ Archangels :原谅我,并没有天天看板上每篇文章,所以当时也是版 12/01 13:41
333F:→ keenchin :样是适度呢?楼下伍兹大回文中的例子就明显指出以後仍 12/01 13:42
334F:→ Archangels :规修订後我才知道这件事,以致於刚刚找文章时暂时只 12/01 13:42
335F:→ keenchin :可能引发争议的点,或许这次争吵风波过了又会安静一 12/01 13:42
336F:→ keenchin :阵子,但两方对适度的认定仍然会有落差,大家只会为 12/01 13:43
337F:→ Archangels :找到这篇有SNSD版友认为要正名(我上面打错字了)的文 12/01 13:43
338F:→ keenchin :了避免争吵而再度选择不出声,这样的表面和平我想也 12/01 13:43
339F:→ Archangels :章,在少时版的#1CPGJu7w这篇有提到,是我目前看到的 12/01 13:43
340F:→ keenchin :是不会维持太久的… 12/01 13:43
341F:→ Sulliis :照现有版规试看看?说是这麽说我还是宁可投效SNSD版.. 12/01 13:46
342F:→ Sulliis :不过我也很想知道为什麽只有CN版有这问题,其他版不 12/01 13:49
343F:→ Sulliis :喜欢我结的也大有人在吧. 但从来没看过他们吵,真奇 12/01 13:49
344F:→ Sulliis :怪 (先自清,单纯疑问无酸) 12/01 13:49
345F:推 jojo87 :爆!! 12/01 13:51
346F:推 jack91502 :爆 12/01 13:53
347F:推 Dick5210 :其实也才一句XDDD...不过如此制订也没差啦^^ 12/01 13:55
348F:推 hojoe :那娘子版可以用吗 少时版8790篇有提到 但是没人正名 12/01 13:56
349F:推 bernon :重点其实不是"娘子""忙内""女神",重点是不能提我结 12/01 14:11
350F:→ bernon :像是只要提到徐玄就已经要"斟酌推文"了,更何况是称呼 12/01 14:12
351F:推 lovelyu :虽说我结其他版没有这样的问题~但其他的艺人版是有的 12/01 14:15
352F:推 seafirewind :b大,所以另一篇arile919大才会说这板长久以来存在的 12/01 14:16
353F:→ lovelyu :像戏剧的配对.未经证实的诽闻~有些艺人版禁止讨论 12/01 14:16
354F:→ seafirewind :板长久以来存在的是心结问题 12/01 14:17
355F:推 ckhaodai :首先感谢版主 你真的辛苦了^^ 12/01 14:30
356F:→ ckhaodai :但是我觉得以後大概还是会发生类似问题... 12/01 14:31
357F:推 winneil :我也是因为我结认识CNB 认识容和及弟弟们 因为这样喜 12/01 14:35
358F:→ winneil :欢他们以及他们的歌 虽然这几天的事让我满难过的:( 12/01 14:36
359F:→ winneil :也的确因为有板友的反应让我不太赶推我结相关的话题 12/01 14:37
360F:→ winneil :虽然不知道版主修了版规之後 还会不会有问题 不过还 12/01 14:38
361F:→ winneil :是会喜欢CNBLUE的啊^^ 总之版主辛苦了 大家都怀挺! 12/01 14:39
362F:推 farr :推文提到我结跟尊重CNBlue是这个版的主角没有冲突啊 12/01 14:41
363F:推 conceited :千真 空空 都辛苦了 希望大家都互相尊重 CNBLUE大发~ 12/01 15:02
364F:推 bucal :在自由民主社会下 如何规范大家 除法律以外就是自律 12/01 15:54
365F:→ bucal :法律如果定的太严格 就变成严刑峻法了 参考美国法律 12/01 15:55
366F:→ bucal :它规范出义务权益 给的空间很大 但是如果违反时 12/01 15:55
367F:→ bucal :就会取消权益 处罚相对是重的 可是空间却很大 12/01 15:56
368F:→ bucal :版规定的太严格 不会更好 不论是真实世界 或是网路 12/01 15:57
369F:→ bucal :都需要给予彼此空间 我相信大家都还在学习 12/01 15:57
370F:→ bucal :所以应该是不需要 禁止什麽的规定出现 12/01 15:58
371F:→ bucal :个人也觉得 不用怕踩版规吧 规定要上路了才知道 12/01 15:59
372F:→ bucal :有什麽问题 不是吗 有问题在修 再放宽 12/01 15:59
373F:推 yj71 :突然想到 如果提到我结相关话题 以大嫂/嫂子称呼徐玄 12/01 16:35
374F:→ yj71 :可不可以?毕竟这是从容和&徐玄节目里的身分而来 而且 12/01 16:37
375F:→ yj71 :CNBlue其他成员出演我结时也是称徐玄大嫂/嫂子 12/01 16:38
376F:推 IXTHYS :推互相尊重! 我还是追随对岸的红薯吧~ 12/01 16:38
377F:推 naoko22 :到KR_Entertain版 #1CzFzs9Y 有连"薯" 12/01 16:42
378F:推 attlove :谢谢楼上帮忙打广告..做为一个很支持CNB饭的人说句 12/01 18:15
379F:→ attlove :与其这样一直重覆这状况,还不如大家分开吧 12/01 18:15
380F:→ attlove :所以我也决定还是追随对岸那吧跟去P2等版.. 12/01 18:16
381F:推 samdra :不懂其他版都没有这种问题.大家和乐融融鱼帮水水帮鱼 12/01 18:16
382F:→ samdra :也不喜欢这个版总是冒出一句"请关注在音乐上" 12/01 18:17
383F:→ samdra :多了喜爱CNBliue的人不是这个版的宗旨吗? 12/01 18:17
384F:→ samdra :别的板也不会因为关注在我结就不爱他们的音乐 12/01 18:18
385F:推 wanaka :互相尊重的前提是双方要够成熟 12/01 18:23
386F:推 usayiwen :千真辛苦了! 版主真是不好当~ 12/01 20:10
387F:推 kurochan8 :真的是改跟没改一样... 12/01 20:35
388F:→ kurochan8 :文中只针对被贴唯饭的部份强加反驳,那对於被贴上喜 12/01 20:36
389F:→ kurochan8 :欢我结就不是boice的饭,一直都没给予过尊重 12/01 20:36
390F:推 debby79113 :辛苦千真和空空版主^^ 个人也觉得真的很开放了 12/01 21:18
391F:推 yj71 :同意楼上s大所说 总有人要泼"请关注在音乐上"这桶冷 12/01 21:21
392F:→ yj71 :水 可是如今成员们主持演戏也渐有涉猎了 喜欢他们这 12/01 21:22
393F:→ yj71 :些层面表演而来参与讨论也不行吗? 12/01 21:24
394F:推 Dick5210 :在投票文里有更改了,大家去看那一篇吧^^ 12/01 21:30
395F:推 chwhan :版主辛苦了!大家都是喜欢CNBLUE才来这个版~就不要再 12/01 22:27
396F:→ chwhan :钻牛角尖了吧!开开心心的讨论分享不是很好吗! 12/01 22:28
397F:推 fyatalon :请以最新版规修正公告为准 内有详细说明 12/01 22:34
398F:→ cansin :千真和空空辛苦了~ 12/01 23:35
※ 编辑: mil1230 来自: 140.113.254.175 (12/02 00:34)
399F:→ janno :为啥少时板就没这问题???我来讲大家不敢讲的吧~ 12/02 20:12
400F:→ janno :总归一句啊~忌妒是很可怕的人性~~ 12/02 20:13
401F:→ janno :我奶奶说过女人长相丑心不丑人生是漂亮的~ 12/02 20:14
402F:→ janno :忌妒让人心丑~~为了自己爱的偶像为啥不大方一点? 12/02 20:15
403F:→ janno :懂得分享 才是爱~~少时板的"男饭?"我觉得就很可爱 12/02 20:16
404F:→ janno :对於容和明显的感觉他也因为徐玄而被SONE爱着~ 12/02 20:17
405F:→ janno :那~~我们大家呢???我相信绝大多数都是大爱的~ 12/02 20:17
406F:→ janno :我跟板上一些板友互通过信件~其实大家都知道问题在哪 12/02 20:18
407F:→ janno :只是没人要说出来 我来吧~拜托~多点大爱吧~~~ 12/02 20:20
408F:→ janno :对了还有版主~这个板会变成这样其实你难辞其咎~ 12/02 21:12
409F:→ janno :为啥这个版的主流民意会被打压~大家心知肚明 12/02 21:13
410F:→ janno :人不可能公正~所以你可以大方表达你的立场~ 12/02 21:13
411F:→ janno :但是因为你是板主~所以你用"公正"的表像成为压抑众多 12/02 21:15
412F:→ janno :版友民意的帮凶~你可以闭上眼睛摸摸自己的心~ 12/02 21:16
413F:→ janno :你真的有做到公正吗? 12/02 21:16
414F:→ janno :还是每次只被一堆"版主辛苦了"给淹没了检讨的心~ 12/02 21:17
415F:→ janno :大家不敢说的话我来说 我也抱持被水桶的心情~ 12/02 21:18
416F:→ janno :反正平常也搞得我只潜水~我就当一次坏人吧~~ 12/02 21:19
417F:→ janno :不要再用冠冕堂皇的话 粉饰太平了~~拜托~这一次 12/02 21:23
418F:→ janno :彻底改变吧~~让这一个板"真的"很欢乐~~~ 12/02 21:24
419F:→ bigffna :楼上,三百个字里有五个字是重点的话,写五个字就好 12/02 22:13
420F:→ bigffna :这样看完我还要再看三遍确认你说的「问题」是什麽 12/02 22:14
421F:→ bigffna :另外,你让人觉得女人会嫉妒男饭很可爱的话 12/02 22:15
422F:→ bigffna :带有性别刻版印象及歧视。已没有让人信服之基础了 12/02 22:17
423F:→ bigffna :当你用有颜色的眼睛看别人时,请先检视自己的颜色是 12/02 22:18
424F:→ bigffna :否太过浓烈至失去公允。尊重别人等於尊重自己 12/02 22:19
425F:→ bigffna :天秤失去平衡时,是要重的移动至轻的,不是叫多余的 12/02 22:20
426F:→ bigffna :离开,也不是叫少的去找人来,互不退让之下必败 12/02 22:21
427F:推 kakaka123 :推楼上。顺便说说,其实少时的女饭也颇多的喔XD 12/02 22:22
428F:→ kakaka123 :所以其实没什麽必要战性别,回归讨论主题就好 12/02 22:23
429F:推 LordJeffery :我倒觉得janno挺一针见血的 只是她的说法有战男女之 12/02 22:25
430F:→ LordJeffery :嫌 妒意确实是这里的心结 也是问题的根源 不是吗? 12/02 22:26
431F:→ bigffna :一针见血,那可以把妒意消除吗?要人心控制吗? 12/02 22:33
432F:→ janno :我当然知道少时有女饭所以我才打"?"我没战男女 12/02 22:33
433F:→ bigffna :点出来如果没有解决的方法,点出来的意义就只是 12/02 22:33
434F:→ bigffna :让人不舒服 12/02 22:33
435F:推 LordJeffery :非关男女 只要醋意过大 环境就会变酸 一个酸酸的环境 12/02 22:34
436F:→ janno :我只是把我奶奶跟我说的话一字不漏的说出来~~ 12/02 22:34
437F:→ janno :因为我奶奶是说"女人" 12/02 22:35
438F:→ LordJeffery :就失去吸引更多人来的特质了 总之啊 放宽心 爱偶像所 12/02 22:36
439F:→ LordJeffery :爱 十年後看强心脏 大家都会笑的 XD 12/02 22:37
440F:→ ckhaodai :大家别计较了嘛 反正都要投票了 12/02 22:38
441F:→ bigffna :janno的引语就是我说:性别刻版印象及歧视之处 12/02 22:38
442F:→ ckhaodai :板风这种东西 不是一下就能变的 12/02 22:38
443F:推 Q8Q8 :J大~如果不是认同此句何必"引用"~~? 12/02 22:59
444F:推 hellfix :有兴趣可以去对岸某车吧的一篇回文看看 或许这种fan 12/02 23:52
445F:→ hellfix :在cnb板不在少数(?)请勿对号入座喔^^ 如果cnb板真的 12/02 23:52
446F:→ hellfix :要回归音乐初衷的话 也许禁我结对贵板是件好事 以上 12/02 23:53
447F:→ hellfix :理性勿战peace 12/02 23:53
448F:推 seafirewind :大家有仔细翻过这个板第一次吵架到现在的文章吗? 12/02 23:58
449F:→ seafirewind :大概是五月,从戒指事件的推文很明显可看出两边歧异 12/03 00:01
450F:→ seafirewind :之後,第一次吵架爆发 12/03 00:03
451F:推 seafirewind :5/24跟5/25的文章下面推文很明显发现两边立场不同 12/03 00:05
452F:→ seafirewind :其实我能理解小诺他们的想法,他们跟车吧出发点不一样 12/03 00:07
453F:→ seafirewind :他们觉得我结带到其他场合去的次数是不是太多了 12/03 00:08
454F:→ seafirewind :刚好五六月那时CN回归是容和最累的时候 12/03 00:09
455F:→ seafirewind :像现在一个月拍没几次说成负担说不过去 12/03 00:09
456F:→ seafirewind :是五六月那时他行程是真的很多 12/03 00:10
457F:→ seafirewind :而且他们那时以为我结只拍半年 12/03 00:13
458F:→ seafirewind :他们可能想说半年过去就没事? 12/03 00:14
459F:→ seafirewind :所以觉得反正节目下车,一切都会回归 12/03 00:15
460F:→ seafirewind :他们没有想到红薯会爆红 12/03 00:15
461F:→ seafirewind :第一次吵架他们跟CP饭是各半(或许CP饭更少?) 12/03 00:17
462F:→ seafirewind :所以那时CP饭会退一步,现在CP饭这个群体越来越大 12/03 00:18
463F:→ seafirewind :大到可以另开一板,说实话,从第二次吵架 12/03 00:20
464F:→ seafirewind :我觉得板主和唯饭就该有自觉了 12/03 00:20
465F:→ seafirewind :我记得小诺第二次吵架时说这麽爱讲去开我结板 12/03 00:21
466F:→ seafirewind :那你们今天被人说心胸不够宽大也只是刚好而已 12/03 00:22
467F:→ seafirewind :第二次吵架CP饭隐忍下来,下场是第三次一次爆发 12/03 00:24
468F:→ seafirewind :我觉得CP饭不该咄咄逼人(我知道你们忍很久) 12/03 00:26
469F:→ seafirewind :但是今天会这样,被战的人是咎由自取 12/03 00:27
470F:→ seafirewind :心胸不够宽大是事实,双重标准也是事实 12/03 00:28
471F:→ seafirewind :从第一次吵架就可以看出双重标准,被战是迟早的事 12/03 00:29
472F:→ seafirewind :MTA的郑容和是郑容和,我结的郑容和就不是郑容和? 12/03 00:30
473F:→ seafirewind :MTA也是节目(无误)那每天每夜的郑容和是不是郑容和? 12/03 00:31
474F:→ seafirewind :你们可以好好想想这个问题,我结这个节目情况特殊 12/03 00:34
475F:→ seafirewind :如果处理得当千真可以留名史册了(这种说法夸大了点) 12/03 00:35
476F:→ seafirewind :将来或许会变成其他韩团板的教材,加油吧! 12/03 00:36
477F:推 kakaka123 :其实我觉得妒意倒是没那麽严重(除了某篇以外) 12/03 01:12
478F:推 kurochan8 :我觉得说我结或是我结饭成容和的负担也太过了吧 12/03 01:13
479F:→ kakaka123 :CNB和其他团比较不一样的地方是他们是一个乐团,所以 12/03 01:13
480F:→ kurochan8 :毕竟节目是公司安排的,CP饭也只是跟着节目看跟讨论 12/03 01:14
481F:→ kakaka123 :可能有些人会比较关注在他们的音乐创作也无可厚非 12/03 01:14
482F:→ kurochan8 :无论怎麽说,在PTT上讨论完全不会影响CNBLUE本身 12/03 01:15
483F:→ kurochan8 :大家因为我结进而关注CNBLUE的音乐,论坛/讨论区发挥 12/03 01:16
484F:→ kurochan8 :的作用主要也是让更多人喜欢CNBLUE这个团体,而不是 12/03 01:17
485F:推 kakaka123 :只是我觉得因为这样而要限制讨论范围是有点不妥 12/03 01:18
486F:→ kurochan8 :压抑和争吵吧..真的希望版主能以推广CNBLUE为主去思 12/03 01:18
487F:→ kakaka123 :抱歉跟kuro大推文交错了orz 12/03 01:18
488F:→ kurochan8 :思考这次的争议.. 12/03 01:18
489F:→ kurochan8 :我也不好意思啊OTZ 我推完了 kaka大可以继续^^ 12/03 01:19
490F:推 milkline :其实重点在於大家是否真心喜爱cnb这个团跟音乐,如果 12/03 01:20
491F:推 kakaka123 :我也差不多推完了。纯粹觉得这个跟忌妒关系不大 12/03 01:21
492F:→ milkline :有这个前提下讨论节目内容之类得我觉得并不会有什麽 12/03 01:22
493F:→ milkline :好吵的,有时候放松心情看待真的觉得没什麽~本质还是 12/03 01:24
494F:→ milkline :喜欢CNB啊~ 12/03 01:2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