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板


LINE

         * * ───── 板友資料 ─────────╮         〞 〞                .***.***.┼╮                    **.**.*          批萬ID:annie0803          暱  稱:花          性  別:女          生  日:8/3          職  業:上班族          地  區:台北          連絡方式:站內信   **.****.   ╰┼.***.***.               〞〞   ╰──────────────────── * * .★*★. .*★ *.* ★ ─╮ * ╰───── CNBLUE問答 ─────────╮ ‘*. .                        ╰─╮ ‘ ‧ .’                               喜歡上CNBLUE的契機?       無意中看到孤獨的人表演片段,只看一小段就喜歡上那       強烈的節奏和暴風的RAP       再多聽很多歌和看很多表演       深深覺得這團的魅力是自身散發出來的       不是營造的     喜歡CNBLUE的哪一點?       除了可以把自己的歌詮釋的很好       還能把別人的歌唱得很CNBLUE,一聽就愛上       最重要的是,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的很用心投入音樂       容和的聲音很多變,不同曲風都有不同的聲音       不管高低音都唱的很好,RAP也很吸引人       和宗泫的合唱還有合音都好好聽       英文的發音配合歌曲也很有亮點       就像容和講的,聲音也是樂器的一種       配合旋律改變,不是死板的唱,就是CNBLUE用心的地方       宗泫那溫柔到不行的聲音,好迷人阿       因為容和唱歌常常高亢到不行       相比之下宗泫真的很溫柔,但High fly有歡樂的氣氛       有時候看表演,都會出神到一直去聽敏赫的鼓聲       尋找他的笑眼,期待他轉鼓棒       正信也愈多機會可以唱Rap,有自己的風格       彈Bass的時候表情都從容不迫,莫名有笑點              不管在音樂、綜藝、戲劇,4人都一直在發光發熱       今年他們也得到很多機會,每一次都在成長       從容和的民弊MC到現在可以很流暢的進行       大家也愈來愈會面對鏡頭       敏赫和宗泫自然的演技讓我刮目相看       正信的4次元也一直在散發       去哪裡找4個這麼搭的搭檔在一起       找不到了,絕配!!!!!!               最喜歡CNBLUE中的誰?       大家都很棒       CNBLUE就是CNBLUE     有特別喜歡CNBLUE的哪首歌嗎?       很難挑出最喜歡的,CNBLUE讓我發現原來我自己喜歡這麼多曲風       不過我很喜歡The Way part2~Ready N Go~的Are you ready CNBLUE?       很喜歡這歌英文的發音,好想親眼親耳聽到這首歌的現場       我要特別提Intro       神秘的旋律、強烈的節奏,簡單又宣示感強烈的歌詞,當開場太適合       這首我當鬧鈴,加上震動有被嚇醒過       還有和Lyn的合唱,讓我對容和更加敬佩       想不到低音唱得這麼棒,而且悲傷到不行       看他唱到暴青筋我都想哭了       Shubuya AX上的Y,why....唱得好悲,無限重複......       樂團就是要聽現場,尤其是他們自己的演唱會!     想對CNBLUE說什麼話嗎?       繼續做你們覺得開心的事       你們變成老爺爺我也變成老奶奶       你們開心最重要!!!!!!       看容和在Shibuya AX上voice那一段我真的覺得       那一刻他一定覺得很幸福       如果4人都可以像他這樣       滿足感完全寫在臉上,相信CNBLUE和Boice一定都很幸福       我覺得世界上有CNBLUE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我喜歡CNBLUE,我喜歡他們的音樂       我喜歡看他們相處,喜歡看舞台上的互動       雖然擔心他們外務太多,沒時間做他們喜歡的音樂       可是螢光幕上的他們,當時也是用心的       我喜歡並接受他們的演藝生活       謝謝你們相遇       謝謝你們遇到挫折沒有放棄       謝謝你們做好每一次演出       謝謝你們是CNBLUE  想對板友們還有CNBLUE板說?       希望和大家可以相處得很好       大家都是來自不同地方       喜歡的都是CNBLUE       都希望CNBLUE可以愈來愈棒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68.61
1F:推 fyatalon :推"世界上有CNBLUE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這篇自介好棒! 11/29 00:37
2F:推 bigffna :推這篇自介呀~感動呀 11/29 00:39
3F:推 toma1224 :推花!!!XD 合音真的很棒!!!!!!!!^^ 11/29 00:39
4F:推 lecat :推~ Intro真的很讚,尤其聽到LIVE會整個雞皮疙瘩!! 11/29 00:47
5F:推 fyatalon :我現在聽到Intro會立刻浮現搶聽會四人出場的畫面.... 11/29 00:54
6F:推 sheeppig :看你的自介完,還去找了歌曲重溫,真的很棒 11/29 01: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