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ie0803 (花)
看板CNBLUE
标题[版友] annie0803
时间Mon Nov 29 00:34:23 2010
* * ───── 板友资料 ─────────╮
〞 〞 .***.***.┼╮
**.**.* │
批万ID:annie0803
昵 称:花
性 别:女
生 日:8/3
职 业:上班族
地 区:台北
连络方式:站内信
│**.****.
╰┼.***.***. 〞〞
╰──────────────────── * *
.★*★.
.*★ *.* ★
★ ─╮ *
★ ╰───── CNBLUE问答 ─────────╮
‘*. . ╰─╮
‘ ‧ .’
│
喜欢上CNBLUE的契机?
无意中看到孤独的人表演片段,只看一小段就喜欢上那
强烈的节奏和暴风的RAP
再多听很多歌和看很多表演
深深觉得这团的魅力是自身散发出来的
不是营造的
喜欢CNBLUE的哪一点?
除了可以把自己的歌诠释的很好
还能把别人的歌唱得很CNBLUE,一听就爱上
最重要的是,我可以感受到他们真的很用心投入音乐
容和的声音很多变,不同曲风都有不同的声音
不管高低音都唱的很好,RAP也很吸引人
和宗泫的合唱还有合音都好好听
英文的发音配合歌曲也很有亮点
就像容和讲的,声音也是乐器的一种
配合旋律改变,不是死板的唱,就是CNBLUE用心的地方
宗泫那温柔到不行的声音,好迷人阿
因为容和唱歌常常高亢到不行
相比之下宗泫真的很温柔,但High fly有欢乐的气氛
有时候看表演,都会出神到一直去听敏赫的鼓声
寻找他的笑眼,期待他转鼓棒
正信也愈多机会可以唱Rap,有自己的风格
弹Bass的时候表情都从容不迫,莫名有笑点
不管在音乐、综艺、戏剧,4人都一直在发光发热
今年他们也得到很多机会,每一次都在成长
从容和的民弊MC到现在可以很流畅的进行
大家也愈来愈会面对镜头
敏赫和宗泫自然的演技让我刮目相看
正信的4次元也一直在散发
去哪里找4个这麽搭的搭档在一起
找不到了,绝配!!!!!!
最喜欢CNBLUE中的谁?
大家都很棒
CNBLUE就是CNBLUE
有特别喜欢CNBLUE的哪首歌吗?
很难挑出最喜欢的,CNBLUE让我发现原来我自己喜欢这麽多曲风
不过我很喜欢The Way part2~Ready N Go~的Are you ready CNBLUE?
很喜欢这歌英文的发音,好想亲眼亲耳听到这首歌的现场
我要特别提Intro
神秘的旋律、强烈的节奏,简单又宣示感强烈的歌词,当开场太适合
这首我当闹铃,加上震动有被吓醒过
还有和Lyn的合唱,让我对容和更加敬佩
想不到低音唱得这麽棒,而且悲伤到不行
看他唱到暴青筋我都想哭了
Shubuya AX上的Y,why....唱得好悲,无限重复......
乐团就是要听现场,尤其是他们自己的演唱会!
想对CNBLUE说什麽话吗?
继续做你们觉得开心的事
你们变成老爷爷我也变成老奶奶
你们开心最重要!!!!!!
看容和在Shibuya AX上voice那一段我真的觉得
那一刻他一定觉得很幸福
如果4人都可以像他这样
满足感完全写在脸上,相信CNBLUE和Boice一定都很幸福
我觉得世界上有CNBLUE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我喜欢CNBLUE,我喜欢他们的音乐
我喜欢看他们相处,喜欢看舞台上的互动
虽然担心他们外务太多,没时间做他们喜欢的音乐
可是萤光幕上的他们,当时也是用心的
我喜欢并接受他们的演艺生活
谢谢你们相遇
谢谢你们遇到挫折没有放弃
谢谢你们做好每一次演出
谢谢你们是CNBLUE
想对板友们还有CNBLUE板说?
希望和大家可以相处得很好
大家都是来自不同地方
喜欢的都是CNBLUE
都希望CNBLUE可以愈来愈棒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68.61
1F:推 fyatalon :推"世界上有CNBLUE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这篇自介好棒! 11/29 00:37
2F:推 bigffna :推这篇自介呀~感动呀 11/29 00:39
3F:推 toma1224 :推花!!!XD 合音真的很棒!!!!!!!!^^ 11/29 00:39
4F:推 lecat :推~ Intro真的很赞,尤其听到LIVE会整个鸡皮疙瘩!! 11/29 00:47
5F:推 fyatalon :我现在听到Intro会立刻浮现抢听会四人出场的画面.... 11/29 00:54
6F:推 sheeppig :看你的自介完,还去找了歌曲重温,真的很棒 11/29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