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avila (負擔不起)
看板CNBLUE
標題[轉錄][情報] 本周我結正常播放
時間Thu Nov 25 01:02:56 2010
※ [本文轉錄自 SNSD 看板 #1CxKCub5 ]
作者: syps123 () 看板: SNSD
標題: [情報] 本周我結正常播放
時間: Thu Nov 25 00:54:11 2010
有一個DC紅薯飯認識mbc剪輯工作人員,這個人不是我結專屬的,上周是代替原先剪輯的
人去的
下面這個是工作人員在紅薯飯推特上的回復
http://tinyurl.com/2c6xgvw
翻譯:幸好~這周只正常播出我結^^
當然,這個是目前為止的情況下,萬一北邊往南邊再多丟幾顆,那另當別論了
from:百度紅薯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kz=941153162
版主刪錯 重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89.196
1F:推 WU94310079:這周末不會無聊了!! 11/25 00:56
2F:推 Azrael1231:拜託北韓別來亂啊! 11/25 00:57
3F:推 als60907:看來本週末不用在參加系上運動會和少女們之間拔河了... 11/25 01:00
4F:推 WU94310079:只能請北韓乖一點了 11/25 01:01
5F:推 toro10710:太棒哩 11/25 01:02
6F:推 vivavila:借轉CNBLUE版 謝謝唷 好險這禮拜還可以看到我結 11/25 01:02
7F:推 kolykinki:馬上點播 五月天-麥來亂 11/25 01: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20.8
8F:→ vivavila :希望北韓可以不要亂來 讓我們能正常看紅薯 >"< 11/25 01:03
9F:推 hammer35 :真的賣鬧阿...搞的電視也不能看...嘖 11/25 01:57
10F:推 kiint :世界和平啦~~ 11/25 09:10
11F:推 qw12589654 :YA! 我結萬歲!!! 11/25 10:24
12F:推 wishlpl :歐耶~~~~~(灑花) 11/25 10:27
13F:推 jinlisa123 :耶~~~~終於可以知道有幾個紅薯了!! 11/25 11:49
14F:推 leaderlmabo :剛剛看水果日報...他說停播...那是騙人的嗎? 11/25 15:33
15F:推 wild51244 :感覺還是可能有變動阿 持保留態度囉~ 11/25 17:30
16F:推 IXTHYS :耶~星期六又要被閃了!!! 11/26 00:18
17F:→ king8562 :這是真的嗎 剛剛看新聞以為又停播呢 好期待喔 11/26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