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avila (负担不起)
看板CNBLUE
标题[转录][情报] 本周我结正常播放
时间Thu Nov 25 01:02:56 2010
※ [本文转录自 SNSD 看板 #1CxKCub5 ]
作者: syps123 () 看板: SNSD
标题: [情报] 本周我结正常播放
时间: Thu Nov 25 00:54:11 2010
有一个DC红薯饭认识mbc剪辑工作人员,这个人不是我结专属的,上周是代替原先剪辑的
人去的
下面这个是工作人员在红薯饭推特上的回复
http://tinyurl.com/2c6xgvw
翻译:幸好~这周只正常播出我结^^
当然,这个是目前为止的情况下,万一北边往南边再多丢几颗,那另当别论了
from:百度红薯夫妇吧
http://tieba.baidu.com/f?kz=941153162
版主删错 重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1.254.89.196
1F:推 WU94310079:这周末不会无聊了!! 11/25 00:56
2F:推 Azrael1231:拜托北韩别来乱啊! 11/25 00:57
3F:推 als60907:看来本周末不用在参加系上运动会和少女们之间拔河了... 11/25 01:00
4F:推 WU94310079:只能请北韩乖一点了 11/25 01:01
5F:推 toro10710:太棒哩 11/25 01:02
6F:推 vivavila:借转CNBLUE版 谢谢唷 好险这礼拜还可以看到我结 11/25 01:02
7F:推 kolykinki:马上点播 五月天-麦来乱 11/25 01:0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20.8
8F:→ vivavila :希望北韩可以不要乱来 让我们能正常看红薯 >"< 11/25 01:03
9F:推 hammer35 :真的卖闹阿...搞的电视也不能看...啧 11/25 01:57
10F:推 kiint :世界和平啦~~ 11/25 09:10
11F:推 qw12589654 :YA! 我结万岁!!! 11/25 10:24
12F:推 wishlpl :欧耶~~~~~(洒花) 11/25 10:27
13F:推 jinlisa123 :耶~~~~终於可以知道有几个红薯了!! 11/25 11:49
14F:推 leaderlmabo :刚刚看水果日报...他说停播...那是骗人的吗? 11/25 15:33
15F:推 wild51244 :感觉还是可能有变动阿 持保留态度罗~ 11/25 17:30
16F:推 IXTHYS :耶~星期六又要被闪了!!! 11/26 00:18
17F:→ king8562 :这是真的吗 刚刚看新闻以为又停播呢 好期待喔 11/26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