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bym (kirbym)
看板CMU_M50
標題[唉唷] 女僕還是在家做家事吧,別出來丟人現眼了~
時間Fri Dec 19 00:16:38 2008
「哈...呼哈...」醇嚎女僕喘著氣,畢竟眼前的大野狼們實在是太兇狠了。
在眾多大野狼強勁的丟了(球)好幾次後,醇嚎女僕終於不支倒地。
其他人的狀況也好部到哪裡去,女僕們到處亂竄,但其實活動範圍只能在一個小框框裡,
這是大野狼的陰謀啊!!
碰碰碰(球)的撞擊聲,女僕們紛紛去了(場外)
--------------------10分鐘前---------------------
主人和四個女僕在飯飯屋吃著黏稠的醬汁飯
這樣根本就是自己吃飽飽的去給大野狼吃啊!!
比賽前還喊了口號 「一、二、三,女僕戰隊!!!」「主~人~加~油~!」
反正今天的躲避球賽兩場都被清湯,代表M50(誤)的女僕戰隊輸慘的回來
反正大家高興就好了~~(自我安慰)
--
天天看長門,神佑你家門!
我現在才知道這麼多人萌長萌大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92.116
1F:推 doo78228:靠太北七了!! 12/19 00:19
2F:推 azurenaive:主人你這篇文是在寫什麼你跟我說 = =" 12/19 00:33
3F:推 yvvelio:靠北...我笑了... 12/19 00:43
4F:推 jack676922ya:J殺洨..... 12/19 00:57
5F:推 giantape:....真的很殺洨.... 12/19 01:30
6F:推 rayxhiao:蠻好笑的... 12/19 01:42
7F:推 MingXDD:XD 12/19 02:51
8F:推 victorykai:你到底想表達什麼..不過女僕戰隊挺誘人的XDD 12/19 10:37
9F:推 Vitaskuan:叫你不要寫你還寫 這麼丟臉還讓大家知道= = 12/19 12:17
10F:推 DavidRChang:XD~ 12/19 12:41
11F:推 kido1256:我不爭氣的笑了XD 12/19 18:02
12F:推 Fice:好...我還以為我進錯版了 12/19 21:29
13F:推 cicici:西斯 12/19 22:03
14F:→ kirbym:就是阿...昨天我們班上有一隊女僕戰對去打躲避球大賽啦 12/19 23:16
15F:推 cicici: 司 12/20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