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bym (kirbym)
看板CMU_M50
标题[唉唷] 女仆还是在家做家事吧,别出来丢人现眼了~
时间Fri Dec 19 00:16:38 2008
「哈...呼哈...」醇嚎女仆喘着气,毕竟眼前的大野狼们实在是太凶狠了。
在众多大野狼强劲的丢了(球)好几次後,醇嚎女仆终於不支倒地。
其他人的状况也好部到哪里去,女仆们到处乱窜,但其实活动范围只能在一个小框框里,
这是大野狼的阴谋啊!!
碰碰碰(球)的撞击声,女仆们纷纷去了(场外)
--------------------10分钟前---------------------
主人和四个女仆在饭饭屋吃着黏稠的酱汁饭
这样根本就是自己吃饱饱的去给大野狼吃啊!!
比赛前还喊了口号 「一、二、三,女仆战队!!!」「主~人~加~油~!」
反正今天的躲避球赛两场都被清汤,代表M50(误)的女仆战队输惨的回来
反正大家高兴就好了~~(自我安慰)
--
天天看长门,神佑你家门!
我现在才知道这麽多人萌长萌大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192.116
1F:推 doo78228:靠太北七了!! 12/19 00:19
2F:推 azurenaive:主人你这篇文是在写什麽你跟我说 = =" 12/19 00:33
3F:推 yvvelio:靠北...我笑了... 12/19 00:43
4F:推 jack676922ya:J杀洨..... 12/19 00:57
5F:推 giantape:....真的很杀洨.... 12/19 01:30
6F:推 rayxhiao:蛮好笑的... 12/19 01:42
7F:推 MingXDD:XD 12/19 02:51
8F:推 victorykai:你到底想表达什麽..不过女仆战队挺诱人的XDD 12/19 10:37
9F:推 Vitaskuan:叫你不要写你还写 这麽丢脸还让大家知道= = 12/19 12:17
10F:推 DavidRChang:XD~ 12/19 12:41
11F:推 kido1256:我不争气的笑了XD 12/19 18:02
12F:推 Fice:好...我还以为我进错版了 12/19 21:29
13F:推 cicici:西斯 12/19 22:03
14F:→ kirbym:就是阿...昨天我们班上有一队女仆战对去打躲避球大赛啦 12/19 23:16
15F:推 cicici: 司 12/20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