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loveayumi (au)
看板CMU_M50
標題[閒聊] 醫夜當天的照片
時間Thu Dec 18 18:46:20 2008
這篇文章不是給要看照片的人的
是要給昨天有拿相機的人看
大家想必都拍了很多照片
我想收集這些照片做紀念
可不可以勞煩大家
明天PBL的時候借我記憶卡
不用傳輸線 我有多合一讀卡機
趁那時候備份一下大家的照片
感謝 >"<
--
嗚...我的批兔帳號還在人工審核不能PO文和推文 Q 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