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loveayumi (au)
看板CMU_M50
标题[闲聊] 医夜当天的照片
时间Thu Dec 18 18:46:20 2008
这篇文章不是给要看照片的人的
是要给昨天有拿相机的人看
大家想必都拍了很多照片
我想收集这些照片做纪念
可不可以劳烦大家
明天PBL的时候借我记忆卡
不用传输线 我有多合一读卡机
趁那时候备份一下大家的照片
感谢 >"<
--
呜...我的批兔帐号还在人工审核不能PO文和推文 Q 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