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awgf (Andrew)
看板CMU_M49
標題[系桌] 明天有要去大醫盃的
時間Wed Mar 12 22:48:03 2008
※ [本文轉錄自 CMU_M50 看板]
作者: drawgf (Andrew) 看板: CMU_M50
標題: [系桌] 明天有要去大醫盃的
時間: Wed Mar 12 22:46:55 2008
請5點半之前在英才門集合~
遲到的就...隊法處置!
---
記得明天要帶
1.球拍
2.學生證
3.隊服 換洗衣物
4.雨具
5.手機+充電器
6.錢包
7.個人藥品或隱形眼鏡
8.旅館會有盥洗用具 不過也可以自備
--
It's easier to live alone than fear the time it's o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2.88
※ 編輯: drawgf 來自: 118.170.92.88 (03/12 22:47)
--
It's easier to live alone than fear the time it's o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2.88
1F:推 estnedla:冠軍我來了~~~!!! 03/12 23:05
2F:推 saadet:港仔~ 別睡過頭嘿!!! 03/12 23:15
3F:→ drawgf:推樓上! 03/13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