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awgf (Andrew)
看板CMU_M49
标题[系桌] 明天有要去大医盃的
时间Wed Mar 12 22:48:03 2008
※ [本文转录自 CMU_M50 看板]
作者: drawgf (Andrew) 看板: CMU_M50
标题: [系桌] 明天有要去大医盃的
时间: Wed Mar 12 22:46:55 2008
请5点半之前在英才门集合~
迟到的就...队法处置!
---
记得明天要带
1.球拍
2.学生证
3.队服 换洗衣物
4.雨具
5.手机+充电器
6.钱包
7.个人药品或隐形眼镜
8.旅馆会有盥洗用具 不过也可以自备
--
It's easier to live alone than fear the time it's ov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92.88
※ 编辑: drawgf 来自: 118.170.92.88 (03/12 22:47)
--
It's easier to live alone than fear the time it's ov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92.88
1F:推 estnedla:冠军我来了~~~!!! 03/12 23:05
2F:推 saadet:港仔~ 别睡过头嘿!!! 03/12 23:15
3F:→ drawgf:推楼上! 03/13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