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cs (誰阿)
看板CMU_M48
標題[E組] 明天要到放射的同學們
時間Sun Oct 18 19:44:38 2009
明天早上七點半要到放射科的會議室
據說是在H棟的B1 手扶梯下去後 向著左後方7-11旁邊的走道走
有個"心導管室/放射科"的門進去 左轉右轉再右轉
呵呵 其實我也沒去過^^"
大家明天早點去找找吧~
聽診器應該是用不到 不過醫師袍跟筆記本必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67.109
※ 編輯: chucs 來自: 218.170.67.109 (10/18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