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cs (谁阿)
看板CMU_M48
标题[E组] 明天要到放射的同学们
时间Sun Oct 18 19:44:38 2009
明天早上七点半要到放射科的会议室
据说是在H栋的B1 手扶梯下去後 向着左後方7-11旁边的走道走
有个"心导管室/放射科"的门进去 左转右转再右转
呵呵 其实我也没去过^^"
大家明天早点去找找吧~
听诊器应该是用不到 不过医师袍跟笔记本必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67.109
※ 编辑: chucs 来自: 218.170.67.109 (10/18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