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oenixDance (拒絕後門醫師)
看板CMU_M48
標題[疑問] 醫學倫理
時間Thu Oct 8 19:59:56 2009
想請問醫學倫理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我們要自己跟老師上課的時間和地點
地點要可以播放DVD
而DVD在老師那裡(?)
而我們自己則是要先看過課本(?)
那課本是...?要買?還是不需要XD
那那份新的週病歷排程裡面的醫倫課程又是怎麼一回事??
有人可以解惑嗎??
拜託拜託
不然A1~A15的醫倫可能就要被當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7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