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oenixDance (拒绝後门医师)
看板CMU_M48
标题[疑问] 医学伦理
时间Thu Oct 8 19:59:56 2009
想请问医学伦理到底是怎麽回事??
是我们要自己跟老师上课的时间和地点
地点要可以播放DVD
而DVD在老师那里(?)
而我们自己则是要先看过课本(?)
那课本是...?要买?还是不需要XD
那那份新的周病历排程里面的医伦课程又是怎麽一回事??
有人可以解惑吗??
拜托拜托
不然A1~A15的医伦可能就要被当了....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17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