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keduke (好吧 算妳狠 天塌了..囧 )
看板CMU_M48
標題[D組] 下星期的課
時間Sat Oct 3 17:36:10 2009
調到星期三下午4~6
地點在
安康大樓204
大家別走錯路阿
還有
之後核心課程的報告者我回台中後會PO上來
借教室阿 借單槍筆電阿 問報告CASE內容阿
都是屬於報告者和小組的任務
大家有問題就趕緊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65.84
1F:→ zinga:辛苦了... 10/04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