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keduke (好吧 算你狠 天塌了..囧 )
看板CMU_M48
标题[D组] 下星期的课
时间Sat Oct 3 17:36:10 2009
调到星期三下午4~6
地点在
安康大楼204
大家别走错路阿
还有
之後核心课程的报告者我回台中後会PO上来
借教室阿 借单枪笔电阿 问报告CASE内容阿
都是属於报告者和小组的任务
大家有问题就赶紧问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2.65.84
1F:→ zinga:辛苦了... 10/04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