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key (I can)
看板CMU_M48
標題Re: [西醫見習]大內科下週開始週病例討論會
時間Fri Sep 25 00:05:30 2009
: 推 tien7644:對不起...我看不懂QQ 請問哪個檔案有寫? 是怎樣標示的呢? 09/24 19:47
抱歉,說的不夠清楚。
登入二系共同硬碟後,有一個壓縮檔,檔名是+醫五週病例討論會排程+9809-9909
解壓縮後有三個檔案,其中一個叫 醫五週病例討論會排程 9809-9909(1)
這是一個excel檔,裡面有寫出哪一天,幾點,哪一科,哪一位負責醫師及會議地點
舉例:10/1,題目有chest、GI、CV,
那就代表現在在中國附醫run chest、GI、CV的同學,
^^^^^^^^
要各自去找表格上的負責醫師討論。
時間是禮拜四沒錯。
: 推 chinchuan:這樣會同時有附醫跟中榮兩組在同科的可能,請問誰報? 09/24 21:03
: 推 CHShan:請問是週五還是週四呀?我收到到信寫週五耶~@@~ 09/24 23:39
: → CHShan:還有跑神內和精神科的通學需要到嗎??? 謝謝~~~ 09/24 23:40
: → CHShan: 同學 sorry~ 09/24 23:41
這個問題我明天問清楚再回答,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16
1F:推 tien7644:看懂了!!謝謝!! 09/25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