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key (I can)
看板CMU_M48
标题Re: [西医见习]大内科下周开始周病例讨论会
时间Fri Sep 25 00:05:30 2009
: 推 tien7644:对不起...我看不懂QQ 请问哪个档案有写? 是怎样标示的呢? 09/24 19:47
抱歉,说的不够清楚。
登入二系共同硬碟後,有一个压缩档,档名是+医五周病例讨论会排程+9809-9909
解压缩後有三个档案,其中一个叫 医五周病例讨论会排程 9809-9909(1)
这是一个excel档,里面有写出哪一天,几点,哪一科,哪一位负责医师及会议地点
举例:10/1,题目有chest、GI、CV,
那就代表现在在中国附医run chest、GI、CV的同学,
^^^^^^^^
要各自去找表格上的负责医师讨论。
时间是礼拜四没错。
: 推 chinchuan:这样会同时有附医跟中荣两组在同科的可能,请问谁报? 09/24 21:03
: 推 CHShan:请问是周五还是周四呀?我收到到信写周五耶~@@~ 09/24 23:39
: → CHShan:还有跑神内和精神科的通学需要到吗??? 谢谢~~~ 09/24 23:40
: → CHShan: 同学 sorry~ 09/24 23:41
这个问题我明天问清楚再回答,抱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3.16
1F:推 tien7644:看懂了!!谢谢!! 09/25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