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02362004 (john02362004)
看板CMU_M48
標題Re: [情報] run中國內科的同學請進
時間Wed Sep 23 00:23:38 2009
有關大內科teaching相關事宜,跟總醫師確認過有以下幾點
1.禮拜一到禮拜三的教學活動由目前run內科的同學參加,出席率太差會請同學作該topic
的review,時間為每周一二三下午"五點整",在A棟B1第八會議室,課程表我會上傳到網
路硬碟,檔名為"9809內科教學活動表"
2.每週五大內科meeting 五點十分前要到, 務必準時參加,副院長交代, 實習醫學生是
來學習的,出席率應該要有100%
3.周一二三的教學活動需排定值日生做以下工作
(1)到總務室(忠孝大樓4樓)借A棟B1第八會議室的鑰匙
(2)到內科部(B棟2樓207診)借筆電供授課教師使用,並且在廖偉志醫師的桌上拿簽到單
(有3張,分別for R,intern,clerk)與會議記錄紙,記錄完成後放回廖醫師桌上"未整
理會議記錄"資料夾中,問學長有沒有範本可以參考,學長只說就大概記一下上課在
講甚麼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52.158
1F:推 p51:CR是廖偉志學長- .-.. 09/23 09:52
※ 編輯: john02362004 來自: 123.205.228.18 (09/23 19:27)
2F:推 chestnutlt:請問每週五大內科meeting五點半是要去哪呢?謝謝 09/24 20:25
3F:推 deepwhite301:有排班表嗎? 09/24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