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02362004 (john02362004)
看板CMU_M48
标题Re: [情报] run中国内科的同学请进
时间Wed Sep 23 00:23:38 2009
有关大内科teaching相关事宜,跟总医师确认过有以下几点
1.礼拜一到礼拜三的教学活动由目前run内科的同学参加,出席率太差会请同学作该topic
的review,时间为每周一二三下午"五点整",在A栋B1第八会议室,课程表我会上传到网
路硬碟,档名为"9809内科教学活动表"
2.每周五大内科meeting 五点十分前要到, 务必准时参加,副院长交代, 实习医学生是
来学习的,出席率应该要有100%
3.周一二三的教学活动需排定值日生做以下工作
(1)到总务室(忠孝大楼4楼)借A栋B1第八会议室的钥匙
(2)到内科部(B栋2楼207诊)借笔电供授课教师使用,并且在廖伟志医师的桌上拿签到单
(有3张,分别for R,intern,clerk)与会议记录纸,记录完成後放回廖医师桌上"未整
理会议记录"资料夹中,问学长有没有范本可以参考,学长只说就大概记一下上课在
讲甚麽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152.158
1F:推 p51:CR是廖伟志学长- .-.. 09/23 09:52
※ 编辑: john02362004 来自: 123.205.228.18 (09/23 19:27)
2F:推 chestnutlt:请问每周五大内科meeting五点半是要去哪呢?谢谢 09/24 20:25
3F:推 deepwhite301:有排班表吗? 09/24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