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andian (~林電電~)
看板CMU_M48
標題[課程] 中秋節要不要上課??
時間Tue Sep 22 20:08:15 2009
因為10月3號(禮拜六)是中秋節
但是咧
外科的同學還是要上課
那天是帥氣的陳偉德副校長還有邱燦宏副教授要上課
但是怕很多人蹺課回家
所以帥氣的副校長說
要嘛就調課
如果要上就要點名
系辦的意思是最好不要調
因為我們必須在24週內上完所有的課
但是被ETTC的課佔掉了幾週
所以才會排到中秋節
沒什麼時間可以調囉
可是一定有人很想回家
所以問題來了
要不要調??
請推文表示意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34.236
1F:推 hcychris:調課....我想回家QQ 09/22 20:17
2F:推 flossieho:我想回家 09/22 20:55
3F:推 tien7644:我想調課 想回家~ 09/22 21:11
4F:推 p0239229:我記得10.10也要上課 兩個調開一個吧 09/22 21:39
5F:推 lukeduke:推樓上 09/22 22:20
6F:推 flatfi:我要回家~~~~~~~~~~~~ 09/22 22:40
7F:推 fromjapan:推倒大貓>///< 09/22 23:08
8F:推 teweiwu:推倒大貓姊>///< 09/22 23:21
9F:推 funkerhunter:調 09/22 23:25
10F:推 yaohua:調 09/23 01:04
11F:推 butterflygir:我想回家~調 09/23 06:18
12F:推 p0239229:推文的人好少 電店很難做決定耶 調不調都表示意見吧 09/23 23:55
13F:推 lingyuchia:掉吧 09/23 23:57
14F:推 marisaac:看下面的文,10/10是調不成啦... 09/24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