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andian (~林电电~)
看板CMU_M48
标题[课程] 中秋节要不要上课??
时间Tue Sep 22 20:08:15 2009
因为10月3号(礼拜六)是中秋节
但是咧
外科的同学还是要上课
那天是帅气的陈伟德副校长还有邱灿宏副教授要上课
但是怕很多人跷课回家
所以帅气的副校长说
要嘛就调课
如果要上就要点名
系办的意思是最好不要调
因为我们必须在24周内上完所有的课
但是被ETTC的课占掉了几周
所以才会排到中秋节
没什麽时间可以调罗
可是一定有人很想回家
所以问题来了
要不要调??
请推文表示意见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34.236
1F:推 hcychris:调课....我想回家QQ 09/22 20:17
2F:推 flossieho:我想回家 09/22 20:55
3F:推 tien7644:我想调课 想回家~ 09/22 21:11
4F:推 p0239229:我记得10.10也要上课 两个调开一个吧 09/22 21:39
5F:推 lukeduke:推楼上 09/22 22:20
6F:推 flatfi:我要回家~~~~~~~~~~~~ 09/22 22:40
7F:推 fromjapan:推倒大猫>///< 09/22 23:08
8F:推 teweiwu:推倒大猫姊>///< 09/22 23:21
9F:推 funkerhunter:调 09/22 23:25
10F:推 yaohua:调 09/23 01:04
11F:推 butterflygir:我想回家~调 09/23 06:18
12F:推 p0239229:推文的人好少 电店很难做决定耶 调不调都表示意见吧 09/23 23:55
13F:推 lingyuchia:掉吧 09/23 23:57
14F:推 marisaac:看下面的文,10/10是调不成啦... 09/24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