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02362004 (john02362004)
看板CMU_M48
標題[情報] run中國內科的同學請進
時間Sun Sep 20 21:54:04 2009
跟內科的教學總醫師連絡過後,有兩件事情要跟大家說
1.以後的一二三下午會有教學的課程,原則上希望大家都能來,明天是洪瑞松教授的病歷寫
作教學,於17:20開始,地點是在A棟B1的第八會議室,至於以後的課程表,我明天會再去問
清楚
2.星期四下午有病例討論會,需要我們每周排值日生去做記錄的工作,學長說這周的工作暫
時由intern來負責,下周前會有排班表出來,到時候要麻煩大家注意自己輪值的日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3.167
1F:推 PhoenixDance:感恩:) 09/20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