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02362004 (john02362004)
看板CMU_M48
标题[情报] run中国内科的同学请进
时间Sun Sep 20 21:54:04 2009
跟内科的教学总医师连络过後,有两件事情要跟大家说
1.以後的一二三下午会有教学的课程,原则上希望大家都能来,明天是洪瑞松教授的病历写
作教学,於17:20开始,地点是在A栋B1的第八会议室,至於以後的课程表,我明天会再去问
清楚
2.星期四下午有病例讨论会,需要我们每周排值日生去做记录的工作,学长说这周的工作暂
时由intern来负责,下周前会有排班表出来,到时候要麻烦大家注意自己轮值的日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3.167
1F:推 PhoenixDance:感恩:) 09/20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