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xtcn (火育)
看板CMU_M48
標題[課程] 明天要插鼻胃管的
時間Tue Sep 15 20:52:13 2009
恩...今天靜脈輸液玩到一半
突然有個護士姐姐跑來跟我說...
明天要上鼻胃管的那組請先念好講義or看影片
不然會拖很久
或許 明天就不上講義直接插@ @
他是跟我說或許啦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就是要先念的意思
應該念完那份講義就好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44.166
1F:推 KNIGHTLAY:今天預習過了~亨亨 09/15 21:28
2F:推 tien7644:還有那個動脈血,皮內,週邊靜脈置留在實習注意事項的P180 09/15 21:51
3F:→ tien7644:p180的附近ㄎㄎ 09/15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