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xtcn (火育)
看板CMU_M48
标题[课程] 明天要插鼻胃管的
时间Tue Sep 15 20:52:13 2009
恩...今天静脉输液玩到一半
突然有个护士姐姐跑来跟我说...
明天要上鼻胃管的那组请先念好讲义or看影片
不然会拖很久
或许 明天就不上讲义直接插@ @
他是跟我说或许啦
其实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就是要先念的意思
应该念完那份讲义就好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44.166
1F:推 KNIGHTLAY:今天预习过了~亨亨 09/15 21:28
2F:推 tien7644:还有那个动脉血,皮内,周边静脉置留在实习注意事项的P180 09/15 21:51
3F:→ tien7644:p180的附近ㄎㄎ 09/15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