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torlee (維克多)
看板CMU_M48
標題[公告] 9/13(日)下午一點開班會
時間Wed Sep 9 15:59:11 2009
地點:互助大樓4A01
時間:9/13(日)下午一點整
目的:1. 選出六大組負責人
2. 宣布實習相關事項
3. 繳交資料
I. 個人資料表,(中榮網頁-教研部-教學組-表格下載區)
II. e-mail及HIS申請單(內含保密切結書)
III. 一吋相片1張(背面請註明學校、年級、姓名、實習期間)
IV. 體檢報告影本
4. 有登記搭中榮交通車的同學繳交3,512元
請大家一定要參加,沒有到者會公布給大家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00.242
2F:推 wadadada:不好意思我跟靖妤星期六才回國要先回家一趟 無法到喔 09/10 05:37
3F:推 tien7644:請問一下...裡面好多項目都不知道怎麼填耶>"< 09/10 12:11
4F:→ tien7644:個人資料表:編號 實習期間 09/10 12:13
5F:→ tien7644:密碼申請表:使用作業勾哪個? 單位 醫師章號 卡號 09/10 12:14
6F:→ tien7644:切結書:第二行任職本院什麼部(室) 09/10 12:14
7F:→ tien7644:麻煩你教我了^_^ 謝謝!! 09/10 12:15
8F:推 chestnutlt:抱歉我那天要去台北參加婚禮我是伴娘資料會請人代拿/繳 09/11 16:21
9F:→ lingyuchia:體檢報告有很多張全都要印嘛? 09/11 21:40
10F:推 fromjapan:HIS申請單跟email那張有說在哪下載嗎@@ 09/12 02:56
11F:推 marisaac:有人沒有收到信嗎,沒收到Ⅰ跟Ⅱ的跟我說,我可以寄給你 09/12 11:20
12F:推 peggy0831:我沒收到說Q_Q 勇全麻煩你了! 09/12 12:45
13F:→ joeal:i can't be there.. my flight is on sunday..sorry.. 09/13 00:02
14F:推 dxelda:囧 我也都沒收到耶... 果然是體制外的存在= =" 09/13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