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torlee (维克多)
看板CMU_M48
标题[公告] 9/13(日)下午一点开班会
时间Wed Sep 9 15:59:11 2009
地点:互助大楼4A01
时间:9/13(日)下午一点整
目的:1. 选出六大组负责人
2. 宣布实习相关事项
3. 缴交资料
I. 个人资料表,(中荣网页-教研部-教学组-表格下载区)
II. e-mail及HIS申请单(内含保密切结书)
III. 一寸相片1张(背面请注明学校、年级、姓名、实习期间)
IV. 体检报告影本
4. 有登记搭中荣交通车的同学缴交3,512元
请大家一定要参加,没有到者会公布给大家知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00.242
2F:推 wadadada:不好意思我跟靖妤星期六才回国要先回家一趟 无法到喔 09/10 05:37
3F:推 tien7644:请问一下...里面好多项目都不知道怎麽填耶>"< 09/10 12:11
4F:→ tien7644:个人资料表:编号 实习期间 09/10 12:13
5F:→ tien7644:密码申请表:使用作业勾哪个? 单位 医师章号 卡号 09/10 12:14
6F:→ tien7644:切结书:第二行任职本院什麽部(室) 09/10 12:14
7F:→ tien7644:麻烦你教我了^_^ 谢谢!! 09/10 12:15
8F:推 chestnutlt:抱歉我那天要去台北参加婚礼我是伴娘资料会请人代拿/缴 09/11 16:21
9F:→ lingyuchia:体检报告有很多张全都要印嘛? 09/11 21:40
10F:推 fromjapan:HIS申请单跟email那张有说在哪下载吗@@ 09/12 02:56
11F:推 marisaac:有人没有收到信吗,没收到Ⅰ跟Ⅱ的跟我说,我可以寄给你 09/12 11:20
12F:推 peggy0831:我没收到说Q_Q 勇全麻烦你了! 09/12 12:45
13F:→ joeal:i can't be there.. my flight is on sunday..sorry.. 09/13 00:02
14F:推 dxelda:囧 我也都没收到耶... 果然是体制外的存在= =" 09/13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