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ragawa (當完兵的大學生)
看板CMU_M48
標題[情報] 附醫教學部有寄信給大家
時間Tue Jul 21 16:23:04 2009
DEAR ALL:
附件內為需施打B肝疫苗之名單,需注射B型肝炎疫苗者,
直接掛附醫家醫科門診施打,不需繳費,
務必在9/21實習前施打完成第一劑,未施打者,需施打完成才能開始至附醫實習~
--
大家記得收信看名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94.41
1F:推 chinchuan:話說分組到底哪時候才要出來....都七月底了.... 07/21 18:24
2F:推 lingyuchia:謝謝你的提醒~ 07/21 23:05
3F:推 PhoenixDance:掛號費也不用嗎= =? 07/21 23:37
4F:推 david0409:可憐的DUKE XD 07/22 00:24
5F:推 lukeduke:............ 07/22 22:52
6F:推 lingyuchia:DUKE是誰? 07/22 23:42
7F:推 tingchia1412:(噗)好有趣的推文... 07/22 23:50
8F:推 hcychris:哈哭媽拉它它.... 07/23 00:24
9F:推 marisaac:科科.....分組要等系辦到八月初囉= = 07/23 00:55
10F:→ marisaac:教學部後來有再寄封信,裡面有「免費B肝疫苗注射」的夾檔 07/23 00:57
11F:推 funkerhunter:哈哭"拉媽"它它... 07/23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