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ragawa (当完兵的大学生)
看板CMU_M48
标题[情报] 附医教学部有寄信给大家
时间Tue Jul 21 16:23:04 2009
DEAR ALL:
附件内为需施打B肝疫苗之名单,需注射B型肝炎疫苗者,
直接挂附医家医科门诊施打,不需缴费,
务必在9/21实习前施打完成第一剂,未施打者,需施打完成才能开始至附医实习~
--
大家记得收信看名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3.61.194.41
1F:推 chinchuan:话说分组到底哪时候才要出来....都七月底了.... 07/21 18:24
2F:推 lingyuchia:谢谢你的提醒~ 07/21 23:05
3F:推 PhoenixDance:挂号费也不用吗= =? 07/21 23:37
4F:推 david0409:可怜的DUKE XD 07/22 00:24
5F:推 lukeduke:............ 07/22 22:52
6F:推 lingyuchia:DUKE是谁? 07/22 23:42
7F:推 tingchia1412:(噗)好有趣的推文... 07/22 23:50
8F:推 hcychris:哈哭妈拉它它.... 07/23 00:24
9F:推 marisaac:科科.....分组要等系办到八月初罗= = 07/23 00:55
10F:→ marisaac:教学部後来有再寄封信,里面有「免费B肝疫苗注射」的夹档 07/23 00:57
11F:推 funkerhunter:哈哭"拉妈"它它... 07/23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