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na07007 (Be A Man)
看板CIVIL-Team
標題[正經]比賽
時間Tue Apr 3 20:29:33 2007
台大盃預賽已經打完 復賽也在這禮拜開打
在不過兩個禮拜 就換我們上場
所以決定加練兩天
禮拜二中午和禮拜三中午 十二點半
操場跑步 散心 順便練體力
因為台大盃也在中午 接下來的大土盃更是在炙熱的高雄比
拉緊發條
比賽比想像的更快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57.183
※ 編輯: luna07007 來自: 218.161.57.183 (04/03 20:30)
1F:推 piggyHoward:可以改成禮拜三四嗎??問問因為禮拜二有實驗 04/03 20:32
2F:推 jackl0929:週3有實驗 04/03 20:46
3F:推 luna07007:只跑到一點 04/03 20:47
※ 編輯: luna07007 來自: 218.161.57.183 (04/03 21:29)
4F:推 jackl0929:明天中午? 04/03 21:41
5F:推 JUDE0530:ok 04/03 23:06
6F:→ didiindeed:我禮拜二滿堂耶...不過最近每天都有自己去跑就是了 04/03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