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na07007 (Be A Man)
看板CIVIL-Team
标题[正经]比赛
时间Tue Apr 3 20:29:33 2007
台大盃预赛已经打完 复赛也在这礼拜开打
在不过两个礼拜 就换我们上场
所以决定加练两天
礼拜二中午和礼拜三中午 十二点半
操场跑步 散心 顺便练体力
因为台大盃也在中午 接下来的大土盃更是在炙热的高雄比
拉紧发条
比赛比想像的更快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57.183
※ 编辑: luna07007 来自: 218.161.57.183 (04/03 20:30)
1F:推 piggyHoward:可以改成礼拜三四吗??问问因为礼拜二有实验 04/03 20:32
2F:推 jackl0929:周3有实验 04/03 20:46
3F:推 luna07007:只跑到一点 04/03 20:47
※ 编辑: luna07007 来自: 218.161.57.183 (04/03 21:29)
4F:推 jackl0929:明天中午? 04/03 21:41
5F:推 JUDE0530:ok 04/03 23:06
6F:→ didiindeed:我礼拜二满堂耶...不过最近每天都有自己去跑就是了 04/03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