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arLiao (大媽)
看板CIVIL-Team
標題討論
時間Sun Mar 25 22:44:00 2007
友誼賽
下禮拜一晚上
對手
關渡基督書院英文系
他們說他們有室內場...
不過如果我們不方便去的話,他們也可以考慮來台大
大家意下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05.35
1F:推 luna07007:室內場是在關渡嗎?可以再加一系北大土木嗎? 03/25 22:49
2F:推 luna07007:北科大 03/25 22:51
3F:推 RoarLiao:室內場是在關渡..再加一系..如果他們也願意跑去關渡.. 03/25 23:08
4F:推 luna07007:在關渡應該就不太可能了 囧 03/25 23:12
5F:推 RoarLiao:那所以請他們來台大? 03/25 23:16
6F:推 didiindeed:禮拜一晚上我們有場嗎.... 03/25 23:17
7F:→ didiindeed:而且室內場就不怕下雨了呢^^ 03/25 23:17
8F:推 luna07007:下次有機會吧 太久沒好好練球了 03/25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