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arLiao (大妈)
看板CIVIL-Team
标题讨论
时间Sun Mar 25 22:44:00 2007
友谊赛
下礼拜一晚上
对手
关渡基督书院英文系
他们说他们有室内场...
不过如果我们不方便去的话,他们也可以考虑来台大
大家意下如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3.105.35
1F:推 luna07007:室内场是在关渡吗?可以再加一系北大土木吗? 03/25 22:49
2F:推 luna07007:北科大 03/25 22:51
3F:推 RoarLiao:室内场是在关渡..再加一系..如果他们也愿意跑去关渡.. 03/25 23:08
4F:推 luna07007:在关渡应该就不太可能了 囧 03/25 23:12
5F:推 RoarLiao:那所以请他们来台大? 03/25 23:16
6F:推 didiindeed:礼拜一晚上我们有场吗.... 03/25 23:17
7F:→ didiindeed:而且室内场就不怕下雨了呢^^ 03/25 23:17
8F:推 luna07007:下次有机会吧 太久没好好练球了 03/25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