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star (Be An Angel)
看板CFAiafeFSA
標題Re: 政大VEE過了
時間Sat Nov 8 08:48:41 2008
雖然我不是政大的
但是關於這個現象我要說一下
當初我是台大的 因為台大財金並沒有集體申請VEE的規則
所以有好幾份都是強者我同學申請的
但是在一次跟楊曉文教授的談話中
老師聽到政大很多人私底下送VEE
希望轉達大家請不要個人申請
因為政大VEE有教授在主導 這一次有許多課程通過就是學校在處理的
VEE的課程 其實是要學校集體送的 不是個人自己申請的 所以才需要教授簽名
但是這一次政大VEE 很多同學也主動申請 結果當教授也送VEE課程審查後
soa好像很生氣 覺得我們都在亂送 為什麼送了好幾份(其實是學校跟很多個人都申請)
所以 如果大家有希望有可以通過VEE的課程
最好還是先行詢問學校系辦 是否已有教授一同負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53.67
※ 編輯: angelstar 來自: 125.228.253.67 (11/08 08:48)
1F:推 Rubyfish:原PO真是既強又正的好學生! 11/08 10:58
2F:推 ProfAsk:這篇建議要m 11/08 11:49
3F:推 arbitrageur:教授方面牛步化,個人自己申請也是沒辦法的事吧 11/08 14:24
4F:→ arbitrageur:政大前前後後搞了快三年,就算聽說學校有要弄 11/08 14:25
5F:→ arbitrageur:一年、兩年都沒結果,你會不會自力救濟? 11/08 14:25
6F:→ angelstar:透過學校效率當然比較慢 而且這也要看各校積極度 11/08 18:08
7F:→ angelstar:著急的學生當然會想自己申請這也是正常的 11/08 18:09
8F:→ angelstar:只是老師轉達的意思 感覺是soa這次很不高興 11/08 18:09
9F:→ angelstar:如果因為soa覺得大家都亂送而"導致課程認證無法通過" 11/08 18:10
10F:→ angelstar:這樣很可能反而會危害到大家的利益 11/08 18:11
11F:→ angelstar: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向學校詢問 或者是積極尋找教授 11/08 18:12
12F:推 arbitrageur:如果有人找學校教授後一年,還是看不到成果 11/08 22:41
13F:→ arbitrageur:自己送實在沒什麼好苛責的 11/08 22:41
14F:推 Engedi:由系辦或學校出面,比起學生自己搞,審核通過的機會大多了 11/08 23:49
15F:→ Engedi:我是認為SOA只要認定某一課程不可抵,就不太可能重審第二次 11/08 23:49
16F:→ Engedi:所以拉bar還是要小心謹慎哪...當然實情可能很單純,就是不 11/08 23:50
17F:推 Engedi:望太多人知道這個資訊而已? 11/08 23:53
18F:推 cuttlefish:台大有老師管這個嗎? 而且申請的課一定都財金的= = 11/09 01:56
19F:推 arbitrageur:就這件事,政大的效率比東吳逢甲差多了,是事實 11/13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