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huang ()
看板CFAiafeFSA
標題[問題] MLC考試的問題
時間Tue Oct 28 22:48:16 2008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MLC的考試場地公佈了嗎?
我看余清祥教授的網站還是春季的考場
是不是這次和春季的一樣
然後考試要用到的筆要帶自己的嗎?
准考證就是SOA寄來的Email嗎?
第一次考筆試問題比較多
還請見諒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65.222
1F:推 clts:怪了...我怎麼有看到秋季的..ㄧ樣在政大 10/28 23:26
2F:→ clts:另外您所有問題的答案都是positive~^^ 10/28 23:27
3F:推 ysc0123:所以要列印那封mail帶去嗎 10/28 23:31
4F:→ ysc0123:請問萬一遲到可以進去嗎 我住新竹早上才趕過去= = 10/28 23:37
5F:推 a8704661515:只要知道candiate ID 就不用帶准考證 10/29 00:51
6F:→ a8704661515:遲到的問題 可以直接寄信問 余老師^^ 10/29 00:52
7F:→ newhuang:看到了,謝謝^^ 10/29 01:42
8F:→ sunbathe:有人可以給個連結嗎?我在余老師的網站什麼都沒看到! 10/30 08:04
10F:→ goenitz8:所以筆要自己帶??? 10/30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