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huang ()
看板CFAiafeFSA
标题[问题] MLC考试的问题
时间Tue Oct 28 22:48:16 2008
不好意思请问一下
MLC的考试场地公布了吗?
我看余清祥教授的网站还是春季的考场
是不是这次和春季的一样
然後考试要用到的笔要带自己的吗?
准考证就是SOA寄来的Email吗?
第一次考笔试问题比较多
还请见谅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165.222
1F:推 clts:怪了...我怎麽有看到秋季的..ㄧ样在政大 10/28 23:26
2F:→ clts:另外您所有问题的答案都是positive~^^ 10/28 23:27
3F:推 ysc0123:所以要列印那封mail带去吗 10/28 23:31
4F:→ ysc0123:请问万一迟到可以进去吗 我住新竹早上才赶过去= = 10/28 23:37
5F:推 a8704661515:只要知道candiate ID 就不用带准考证 10/29 00:51
6F:→ a8704661515:迟到的问题 可以直接寄信问 余老师^^ 10/29 00:52
7F:→ newhuang:看到了,谢谢^^ 10/29 01:42
8F:→ sunbathe:有人可以给个连结吗?我在余老师的网站什麽都没看到! 10/30 08:04
10F:→ goenitz8:所以笔要自己带??? 10/30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