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gay (fbfbfbfb)
看板CFAiafeFSA
標題[請益] FRM 退燒了嗎?
時間Sun Aug 31 20:22:46 2008
今天去某間補習班詢問課程
發現它們不開 FRM 的課程了
還說考那個不怎值錢,一直說服我考 CFA (因為他們有開這堂課阿)
不知道各位能否給我這個新人一點建議,
因為考 FRM 一直是我的目標,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75.119
1F:推 ProfAsk:FRM 比較簡單 考過的人數眾多 08/31 21:25
2F:→ goshfju:我沒打算考這個 XD 08/31 22:23
3F:→ slowtakumi:為什麼那麼想考FRM? 09/01 05:48
4F:→ goodmanted:請問一樓有目前有FRM證照的人數統計嗎!? 09/01 14:42
5F:→ Engedi:據金研院調查報告2006年台灣區約有400位charterholder,但 09/02 12:45
6F:→ Engedi:台灣一個小島就占全球FRM考生的13%,再加上這數字其實低估 09/02 12:45
7F:→ Engedi:了盲目跟風通過考試而缺乏2年經驗的學生,實際人數應更多 09/02 12:47
10F:推 iamenix:在銀行的風管部門待三年多..從來沒想過要考這張.. 09/25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