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gay (fbfbfbfb)
看板CFAiafeFSA
标题[请益] FRM 退烧了吗?
时间Sun Aug 31 20:22:46 2008
今天去某间补习班询问课程
发现它们不开 FRM 的课程了
还说考那个不怎值钱,一直说服我考 CFA (因为他们有开这堂课阿)
不知道各位能否给我这个新人一点建议,
因为考 FRM 一直是我的目标,拜托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75.119
1F:推 ProfAsk:FRM 比较简单 考过的人数众多 08/31 21:25
2F:→ goshfju:我没打算考这个 XD 08/31 22:23
3F:→ slowtakumi:为什麽那麽想考FRM? 09/01 05:48
4F:→ goodmanted:请问一楼有目前有FRM证照的人数统计吗!? 09/01 14:42
5F:→ Engedi:据金研院调查报告2006年台湾区约有400位charterholder,但 09/02 12:45
6F:→ Engedi:台湾一个小岛就占全球FRM考生的13%,再加上这数字其实低估 09/02 12:45
7F:→ Engedi:了盲目跟风通过考试而缺乏2年经验的学生,实际人数应更多 09/02 12:47
10F:推 iamenix:在银行的风管部门待三年多..从来没想过要考这张.. 09/25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