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ineko (小朋友)
看板CFAiafeFSA
標題[問題] 請問schweser 2007和2008的版本差很多嗎?
時間Mon Aug 11 18:09:04 2008
想請問各位這兩個的版本內容會差很多嗎?
可以和我簡單說一下差別的地方嗎
(因為我可能二手只買的到2007的版本,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6.146
1F:→ JIPEN:我記得官方網站有提 每年改版約30~40% 想省錢搞不好考不過 08/11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