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ineko (小朋友)
看板CFAiafeFSA
标题[问题] 请问schweser 2007和2008的版本差很多吗?
时间Mon Aug 11 18:09:04 2008
想请问各位这两个的版本内容会差很多吗?
可以和我简单说一下差别的地方吗
(因为我可能二手只买的到2007的版本,不知道有没有关系@@)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236.146
1F:→ JIPEN:我记得官方网站有提 每年改版约30~40% 想省钱搞不好考不过 08/11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