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ra0931 (sakura)
看板CFAiafeFSA
標題Re: [請益] 證照、研究所還是工作
時間Thu Jun 19 09:08:18 2008
前文恕刪........
: : 可是我現在只能等大四那年去考CFA LEVEL 1
: ^^^^^^^^^^^^^^^^^^^^^^^^^^^^^^^^^^^^^^^^^
: 這我怎麼聽說是要大學畢業有畢業證書才能考阿? 是制度改了嗎?
: : 我覺得我一定不可能在七年之中考到LEVEL3 連報考的資格都一定不會有
: ^^^^^^^^^^^^^^^^^^^^^^^^^^^^^^^^^^^^^^^^^^^^^^^^^^^^^^^^^^^^^^
: 請對自己有點自信吧!
: 我身邊不少同學或學長都是碩一上學期十二月考 Level 1 ,碩一下學期考 Level 2
: 碩二下再考 Level 3 ,在畢業前考完,免得以後去工作很累也沒時間念書..
唯一一點疑問.....
可是CFA L3不是要有投資經驗四年...很多人不是就死在L3的報考資格過不了
最後謝謝大大...說明的很清楚明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38.253
1F:推 LikaiHo:Level III 可以考 是要拿照之前要有四年工作經驗... 06/19 09:26
2F:→ sakura0931:那考到了保留時間是多久??? 06/19 09:28
3F:→ blabla690:所以可以先考Lv.3 然後等到之後有工作經驗再拿照嗎@@? 06/19 11:30
4F:→ Engedi:當然永久保留啦,那麼貴~ 06/19 11:53
5F:推 jessew07:可以。考試通過之後再累積工作經驗都無妨 06/20 14:27
6F:→ goshfju:所以可以先考囉~ 06/23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