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ra0931 (sakura)
看板CFAiafeFSA
标题Re: [请益] 证照、研究所还是工作
时间Thu Jun 19 09:08:18 2008
前文恕删........
: : 可是我现在只能等大四那年去考CFA LEVEL 1
: ^^^^^^^^^^^^^^^^^^^^^^^^^^^^^^^^^^^^^^^^^
: 这我怎麽听说是要大学毕业有毕业证书才能考阿? 是制度改了吗?
: : 我觉得我一定不可能在七年之中考到LEVEL3 连报考的资格都一定不会有
: ^^^^^^^^^^^^^^^^^^^^^^^^^^^^^^^^^^^^^^^^^^^^^^^^^^^^^^^^^^^^^^
: 请对自己有点自信吧!
: 我身边不少同学或学长都是硕一上学期十二月考 Level 1 ,硕一下学期考 Level 2
: 硕二下再考 Level 3 ,在毕业前考完,免得以後去工作很累也没时间念书..
唯一一点疑问.....
可是CFA L3不是要有投资经验四年...很多人不是就死在L3的报考资格过不了
最後谢谢大大...说明的很清楚明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38.253
1F:推 LikaiHo:Level III 可以考 是要拿照之前要有四年工作经验... 06/19 09:26
2F:→ sakura0931:那考到了保留时间是多久??? 06/19 09:28
3F:→ blabla690:所以可以先考Lv.3 然後等到之後有工作经验再拿照吗@@? 06/19 11:30
4F:→ Engedi:当然永久保留啦,那麽贵~ 06/19 11:53
5F:推 jessew07:可以。考试通过之後再累积工作经验都无妨 06/20 14:27
6F:→ goshfju:所以可以先考罗~ 06/23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