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ia888 (sonia)
看板CFAiafeFSA
標題[心得] 我的CFA L3考試心得分享(三)
時間Fri Jun 13 22:05:33 2008
昨天分享了二篇「CFA L3考試心得」後,獲得不少迴響。大部分的人好奇我是如何辦到的
?希望我能傳授秘笈。
其實就像我在分享(二)這篇文章中所言,我都是用最「笨」的方法來完成每一階段的挑
戰。對我而言,「一步一腳印」、「滴水穿石」,就是我的「秘笈」。
但在準備的過程,我都是朝「非要過關」、「一次過關」來自我期許。因此,從26歲通過
美國會計師考試,50歲通過國內的不動產估價師考試,53歲通過FRM考試,54、55歲通過
CFA Level 1及Level 2考試,甚至這次的Level 3考試,我都是將考試「過關」視為「第
一要務」來全力以赴。
我想每個人的讀書方法不同,看待考試「過關」的態度也不同,不過我認為,若是在過程
中,你是在「享受學習」、「樂於學習」,那恭喜了,即使考試未過關,你仍然是贏家。
--
CFA證照考試心得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vactorle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9.213
1F:推 bookticket:好厲害! 06/14 01:38
2F:推 iamenix:對最後一段頗有同感,只是想瞭解原作者目前從事的工作是? 06/14 06:36
3F:推 murwhin:推 如果是在一邊工作一邊讀書的狀態下 真是十萬分佩服 06/14 06:52
4F:推 Zatarra:推 06/14 14:28
5F:→ gerjyh:應該是開cfa補習班的吧 06/14 14:31
6F:推 yiersan:感謝 06/14 17:19
7F:推 TimHortons:感謝分享 真厲害 06/14 17:31
8F:推 enjoy9003:拜一下Orz 06/14 18:11
9F:推 Buffetist:活到老 考到老 真是佩服..... 06/16 11:03
10F:推 kldi:前輩真是強者 佩服 07/07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