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ia888 (sonia)
看板CFAiafeFSA
标题[心得] 我的CFA L3考试心得分享(三)
时间Fri Jun 13 22:05:33 2008
昨天分享了二篇「CFA L3考试心得」後,获得不少回响。大部分的人好奇我是如何办到的
?希望我能传授秘笈。
其实就像我在分享(二)这篇文章中所言,我都是用最「笨」的方法来完成每一阶段的挑
战。对我而言,「一步一脚印」、「滴水穿石」,就是我的「秘笈」。
但在准备的过程,我都是朝「非要过关」、「一次过关」来自我期许。因此,从26岁通过
美国会计师考试,50岁通过国内的不动产估价师考试,53岁通过FRM考试,54、55岁通过
CFA Level 1及Level 2考试,甚至这次的Level 3考试,我都是将考试「过关」视为「第
一要务」来全力以赴。
我想每个人的读书方法不同,看待考试「过关」的态度也不同,不过我认为,若是在过程
中,你是在「享受学习」、「乐於学习」,那恭喜了,即使考试未过关,你仍然是赢家。
--
CFA证照考试心得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vactorle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39.213
1F:推 bookticket:好厉害! 06/14 01:38
2F:推 iamenix:对最後一段颇有同感,只是想了解原作者目前从事的工作是? 06/14 06:36
3F:推 murwhin:推 如果是在一边工作一边读书的状态下 真是十万分佩服 06/14 06:52
4F:推 Zatarra:推 06/14 14:28
5F:→ gerjyh:应该是开cfa补习班的吧 06/14 14:31
6F:推 yiersan:感谢 06/14 17:19
7F:推 TimHortons:感谢分享 真厉害 06/14 17:31
8F:推 enjoy9003:拜一下Orz 06/14 18:11
9F:推 Buffetist:活到老 考到老 真是佩服..... 06/16 11:03
10F:推 kldi:前辈真是强者 佩服 07/07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