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byelun ()
看板CFAiafeFSA
標題[閒聊] 集氣集氣~~ 端午節一定要過的啦~~
時間Sat Jun 7 19:33:59 2008
祝所有明天在端午節卻還要辛苦考試的考生,
無論是L1、L2、L3,都能順利Pass。
吃粽子包中吧。 :) (別吃太多會壞肚子)
大家加油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3.133
※ 編輯: gbyelun 來自: 140.119.143.133 (06/07 19:34)
1F:推 chenliao:推一個! 06/07 22:27
2F:推 Beryl1:加油加油 06/07 23:31
3F:推 kidd0601:剛考完, 整個無力...加油! 06/08 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