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byelun ()
看板CFAiafeFSA
标题[闲聊] 集气集气~~ 端午节一定要过的啦~~
时间Sat Jun 7 19:33:59 2008
祝所有明天在端午节却还要辛苦考试的考生,
无论是L1、L2、L3,都能顺利Pass。
吃粽子包中吧。 :) (别吃太多会坏肚子)
大家加油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43.133
※ 编辑: gbyelun 来自: 140.119.143.133 (06/07 19:34)
1F:推 chenliao:推一个! 06/07 22:27
2F:推 Beryl1:加油加油 06/07 23:31
3F:推 kidd0601:刚考完, 整个无力...加油! 06/08 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