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1234 (na)
看板CFAiafeFSA
標題Re: [建議] 關於板規與發文限制之細節制定
時間Thu Dec 20 13:42:24 2007
大部份的文章都大約看過,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大家對999那麼反感
不過是不同的意見,不同的表達方式
個人覺得新增的二條版規算蠻無聊的,有這麼嚴重嗎
說真的,這個版大部份的文章都沒什麼深度
而且越淺的問題,越多半瓶醋的人搶著回答
反正這個版就是這樣,大家玩玩,
999你那堆會計的問題,我一句話回你: 走會計沒什麼前途的
這是根據我一次sitting考上美國會計師+2年半四大之一會計
審計工作經驗而來,當然很多人會持相反意見而且也許他們是對的
,不過這就是我的意見
※ 引述《ArbiLady (一但認真,你就輸了。)》之銘言:
: 一個清新、專業的討論版需要大家的努力與貢獻
: 版面清潔也需要大家的努力
: 過於冗長的推文、注音文、無意義的表情符號
: 甚至是脫離本版討論主旨的星相、命理、政治等等的內容
: 實則應祭出適當的處分
: 我建議連續推文數目的上限
: 可以辦一個投票讓各版友訴諸自己的意見
: ex: 現行的
: 連續推文< 5
: 同篇推文<10
: 為了維護版面的文章素質與閱讀上的方便
: 我同時建議發文限制可以新增劣文數 < 2
: 這個要求應該不至於過分吧
: 在下是認為劣文數過多似乎代表在各大板亂版的次數也偏高
: 如果有某人認為這是針對他而來的建議
: 那我必須給他三個字
: 請。自。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18.70.251
1F:推 Engedi:跟半桶水的人比起來,自命清高的人其實更加令人討厭 12/20 20:33
2F:→ boonshuen513:推半瓶醋和大家玩玩..我也是半桶水..哈 有個可以問東 12/20 22:44
3F:→ boonshuen513:西的地方也是不錯的 能回答點淺淺的問答也不錯 12/20 22:44
4F:→ boonshuen513:大家對阿9先生的怨氣有些是從其他板累積而來.. 12/20 22:45
5F:→ ArbiLady:accounting、graduate等等 於是乎 他紅了 12/20 23:46
6F:噓 algebra1029:看你的內容,你跟會計似乎很有關係,怎麼不是在會計版 12/21 05:47
7F:→ algebra1029:回答999的會計問題,在會計版為他平反,怎麼會跟到這 12/21 05:48
8F:→ algebra1029:裡來談,怪怪的…,我想會計版的鄉民會對你所談的經驗 12/21 05:49
9F:→ algebra1029:抱比較大的興趣…,一點看法… 12/21 05:51
10F:噓 algebra1029:以你的經歷,想信他們也會很願意你過去發表高見… 12/21 05:56
11F:推 tingtseng:請問c版友 以你的經驗 哪方面會比較有前途? 12/21 07:05
12F:→ tingtseng:我不是會計人 但是我好奇為何會這麼否定過去自己走的路 12/21 07:11
13F:推 superman999:@^.^@~~(破涕微笑;甚感欣慰!一切盡在不言中!3Q!) 12/21 12:34
14F:→ ArbiLady:怎麼覺得原po有在說風涼話的感覺 "大家玩玩"四個字真刺眼 12/21 20:56
15F:→ Yvettina:所以你也是玩玩 12/21 23:04
16F:推 icene:從大大一次sitting考上美國會計師+2年半四大之一會計 12/22 00:50
17F:→ icene:審計工作經驗,回覆這麼有深度的意見, 12/22 00:50
18F:→ icene:的確看得出 走會計沒什麼前途的。 恩 12/22 00:51
19F:推 goshfju:999難得的同伴 XD 12/24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