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1234 (na)
看板CFAiafeFSA
标题Re: [建议] 关於板规与发文限制之细节制定
时间Thu Dec 20 13:42:24 2007
大部份的文章都大约看过,还是不明白为什麽大家对999那麽反感
不过是不同的意见,不同的表达方式
个人觉得新增的二条版规算蛮无聊的,有这麽严重吗
说真的,这个版大部份的文章都没什麽深度
而且越浅的问题,越多半瓶醋的人抢着回答
反正这个版就是这样,大家玩玩,
999你那堆会计的问题,我一句话回你: 走会计没什麽前途的
这是根据我一次sitting考上美国会计师+2年半四大之一会计
审计工作经验而来,当然很多人会持相反意见而且也许他们是对的
,不过这就是我的意见
※ 引述《ArbiLady (一但认真,你就输了。)》之铭言:
: 一个清新、专业的讨论版需要大家的努力与贡献
: 版面清洁也需要大家的努力
: 过於冗长的推文、注音文、无意义的表情符号
: 甚至是脱离本版讨论主旨的星相、命理、政治等等的内容
: 实则应祭出适当的处分
: 我建议连续推文数目的上限
: 可以办一个投票让各版友诉诸自己的意见
: ex: 现行的
: 连续推文< 5
: 同篇推文<10
: 为了维护版面的文章素质与阅读上的方便
: 我同时建议发文限制可以新增劣文数 < 2
: 这个要求应该不至於过分吧
: 在下是认为劣文数过多似乎代表在各大板乱版的次数也偏高
: 如果有某人认为这是针对他而来的建议
: 那我必须给他三个字
: 请。自。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118.70.251
1F:推 Engedi:跟半桶水的人比起来,自命清高的人其实更加令人讨厌 12/20 20:33
2F:→ boonshuen513:推半瓶醋和大家玩玩..我也是半桶水..哈 有个可以问东 12/20 22:44
3F:→ boonshuen513:西的地方也是不错的 能回答点浅浅的问答也不错 12/20 22:44
4F:→ boonshuen513:大家对阿9先生的怨气有些是从其他板累积而来.. 12/20 22:45
5F:→ ArbiLady:accounting、graduate等等 於是乎 他红了 12/20 23:46
6F:嘘 algebra1029:看你的内容,你跟会计似乎很有关系,怎麽不是在会计版 12/21 05:47
7F:→ algebra1029:回答999的会计问题,在会计版为他平反,怎麽会跟到这 12/21 05:48
8F:→ algebra1029:里来谈,怪怪的…,我想会计版的乡民会对你所谈的经验 12/21 05:49
9F:→ algebra1029:抱比较大的兴趣…,一点看法… 12/21 05:51
10F:嘘 algebra1029:以你的经历,想信他们也会很愿意你过去发表高见… 12/21 05:56
11F:推 tingtseng:请问c版友 以你的经验 哪方面会比较有前途? 12/21 07:05
12F:→ tingtseng:我不是会计人 但是我好奇为何会这麽否定过去自己走的路 12/21 07:11
13F:推 superman999:@^.^@~~(破涕微笑;甚感欣慰!一切尽在不言中!3Q!) 12/21 12:34
14F:→ ArbiLady:怎麽觉得原po有在说风凉话的感觉 "大家玩玩"四个字真刺眼 12/21 20:56
15F:→ Yvettina:所以你也是玩玩 12/21 23:04
16F:推 icene:从大大一次sitting考上美国会计师+2年半四大之一会计 12/22 00:50
17F:→ icene:审计工作经验,回覆这麽有深度的意见, 12/22 00:50
18F:→ icene:的确看得出 走会计没什麽前途的。 恩 12/22 00:51
19F:推 goshfju:999难得的同伴 XD 12/24 00:03